船


男女關係―超討厭你的那個習慣!

女人的戀愛技巧 男人的戀愛技巧 夫婦吵架 戀愛 交往


「離婚」 指導員:岡野 あつこ 刊載日:2007年02月19日


為什麼兩個人的關係變冷淡了?

你在哪裡? 做些什麼? 等一下要去哪裡? 現在不能見面嘛?



  我是離婚顧問岡野あつこ! 世上有著沒辦法持續談戀愛的人們。所以、沒辦法結婚……。一開始戀愛的時候當然也是十分的恩愛。但是、漸漸地就降溫了、是什麼時候會變冷淡。也是有人可以不管過了幾年都維持很恩愛的情侶。

  之間的差距到底是在哪裡呢? 或許只是單純的個性不合。但是、如果是你有著會讓人會有變冷淡的壞習慣在也說不定。你是不是在雙方的關係安定下來後就會有、這樣的習慣出現呢?

■容易使雙方關係冷淡的壞習慣―要注意

簡訊&電話的次數減少了

不會立即回對方簡訊

態度變蠻橫了

不在意外表了

做愛變膚淺了

做愛的次數減少了變被動了

愛與感謝的話被省略了

會干涉束縛對方

搞錯可愛的任性與煩人的任性

變愛說傷人的話

  那麼、你有幾個YES呢?從開始交往到現在改變的事情。那是使關係變冷淡的原因也不一定。

YES個數0個

  你並沒有使雙方關係變冷淡的壞習慣。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過著恩愛的愛情生活。

YES個數1~3個

  如果你自覺的改正你的壞習慣的話、還不會到會使雙方的感情變冷淡的地步。盡量以對方的想法出發來經營自己的愛情。

YES個數4~6個

  要注意你已經有壞習慣了、從現在就要改變自己的方向。好不容易可以互相信任而開始交往。不要破壞之間的關係、好好改正、應該好好想想以後兩個人的關係?

YES個數7個以上

  你已經養成了不好的習慣。如果不好好的改正、就算是分手以後也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這樣只會一直與別人交往然後分手、是沒辦法產生真的的愛情。需要多多注意。

因為交往而有壞習慣!?

沒化妝、就去與男友見面、使他生氣―



■使雙方的關係冷淡的壞習慣―建議

簡訊&電話的次數減少了

  覺得沒必要就不管他、是不行的。因為簡訊跟電話是表達關心對方的一種。是真的可以讓對方感到幸福的東西。

不會立即回對方簡訊

  不能直接回訊的情形以外、覺得很麻煩想晚點回的這件事情是種已經不在重視對方的證據。想像著對方的想要你回的心情去回簡訊吧。

態度變蠻橫了

 

  關係安定了就變了蠻橫。重新檢視自己給對方的感覺吧。

 

不在意外表了

  如果是像再家裡的時候的話、像是沒化妝等等不用太在意。但是、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表現自己的時髦讓對方在愛上自己。

做愛變膚淺了

  回想開始交往的時候的熱情。

做愛的次數減少了變被動了

  如果沒有做愛的話很可能兩人的關係不容易維持。確認兩人是不是可以相互滿足對方。

愛與感謝的話被省略了

  「我愛你」「感謝你」這種基本的話一定要親自說出口來。

干渉・束縛對方

  「你在哪裡?」「現在你在做什麼?」非必要的簡訊跟電話不要一天重複煩對方。

搞錯可愛的任性與煩人的任性

  就算是可愛的任性、某天也可能會給對方不好的感覺。要多注意。

變愛說傷人的話

  在親的人也是要注意禮貌。到這裡還可以、再來就不行了給自己一個停止線是個好方法。

 

  開始交往過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認識久了也許會一直一直發現很多不好的習慣。像是討厭對方有什麼什麼壞習慣、會讓你想要分手的話、請你好好的維持兩人的熱愛關係吧!

http://allabout.co.jp/relationship/divorce/closeup/CU20070219A/?FM=ichi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