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樣的身材。敢在明亮的房裡脫衣服嗎?

減肥 瘦身 流行 愛美 生活 健康

「結婚生活」 指導員:二松 まゆみ

減肥是現在人永遠的課題?

  到了花粉善散佈的季節、也快到春天了。在換穿短袖之前、有件事情一定要注意。

「減肥是現在人永遠的共通課題」

  「等等 胖胖的身體 只會使人幻滅」發生這樣的事情、有長年的愛情冷淡也是有可能的。在夫妻關係專家的經驗中有很多會產生無性生活的原因、「看到妻子變胖、就不想在抱她了」、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去年、マイボイスコム公司、對10~50歲以上約1萬4000人做了調查、對自己的體重「有在意」的有40.8%、「有一點點在意」的有37.1%、有在意的人總共大約有8成左右。在另外的調查發現男女都是、30代、40歲左右的人比起10幾歲的人更「想要瘦」、也就是減肥是不管事哪個年紀都會在意的事情。所以、我們主婦年代的人・做丈夫的也是、會特別在意體重這件事情。

特別會注意有沒有、腰圍變胖、屁股下垂、跑出來的小腹。

  這樣的體態會使老公的戀愛情緒降低。這次介紹、簡單獲得提高戀愛度的身體、介紹您很多種減肥的方法。





使用手機簡易控制你的熱量

  減肥的成功關鍵第一個是、降低攝取的熱量。但是隨意的限制飲食、不只是會搞壞身體、還有可能會復胖。理想的降低熱量是均衡的攝取營養。但是、在吃東西的時候一個一個計算食物的熱量是很麻煩的。這裡推薦的方法是、使用手機上面的熱量管理服務。

「也可以用手機檢查午餐的熱量」

  關西醫科大學的健康科學中心、會從手機送來的圖像、計算食物中的熱量與營養價值。並且有營養師提供適當的意見。「今天的午餐熱量太多了、晚餐請以蔬菜為主」等等、讓你可已有更好的決定。單純只是用照相手機來作熱量管理、你也可以持續完成減肥的計畫。

  想利用這個服務、需要在關西醫大的健康科學中心看過一次、與營養師當面會談過一次。所以、現在只能對可以在關西醫大看病的人提供服務、今後、相同的服務有可能會在很多地方施行。

使用骨盤減肥簡單降低腰圍

  減肥成功關鍵第2個是、需要運動。但是不是只激烈的運動、我們介紹的是骨盤減肥。緊閉打開的骨盤運動、施行可以導正歪斜的體操、是可以簡單降低腰圍的減肥方法。

「正確的姿勢、漂亮的身體從骨盤開始」

  骨盤原本是有時候打開有時關閉的、但有可能再生產之後就保持打開的狀態。這樣的情形、身體為了保護內臟、變成了容易堆積脂肪。還有可能因為骨盤歪掉了、內臟下垂變成了肚子、屁股也變大了。

  雜誌上有名的寺門琢己先生在自己的網站「寺門琢己的骨盤樂園」上介紹可以判定骨盤打開程度的「骨盤判定体操」與「骨盤緊閉体操・紓解体操」。體操的內容十分的容易。每天持續矯正自己的骨盤、不只是能降低自己的腰圍、還能改善像是手腳冰冷的症狀、十分的值得挑戰看看。不用隨便的降低自己的體重、得到有起伏的高戀愛度的身材、骨盤減肥法式有效的作戰。

充分使用網路輕鬆自我管理

  減肥的第三個成功關鍵、就是持之以恆。運動・控制飲食・還要附加、不管是哪一種方法、最重要的就是持續。為了防止3分鐘熱度、可以嘗試看看使用網路來幫助你?推薦的是、使用各種的部落格服務、稱作是「減肥部落格」。

「利用部落格、簡單管理減肥」

  舉例說明「DIET部落格可以輸入年齡跟體重、可以在登錄的博客上搜尋相關的部落格。與自己條件相識的人是怎樣減肥的、可以快速調查會得到怎樣的效果。還有、在部落格上還標準裝備了圖表的功能。可以表示體重的增減與目標的圖形、可以清楚體驗每天減肥的效果。另外、在目標快達成的時候會在首頁上面提示「加油」「還差一點!」來鼓勵使用者、鼓勵人作最後的衝刺、真是貼心的服務。「與夥伴一起努力」用這種分法來防止3分鐘熱度。

邀請丈夫一起減肥、輕輕鬆鬆・恩恩愛愛減肥

  成功減肥的第四個關鍵是、邀請周遭的人一起加入。首先可以邀請最親近老公一起加入。如果能夠邀請到有啤酒肚的老公加入、開始一起減肥不是件好事嗎?簡單的腹筋運動或是慢跑、兩人一起更是能提昇效果、還能增加感情。也就是運動・美容・夫婦感情的一舉三得。

  如果是沒有必要減肥的老公、單單就是表明自己要開始減肥或是表明目標體重、也能達到邀請的效果。如果在表明之後、自然的在用餐的時候邀請他加入、能慢慢的一起去作運動等等。還有、對聽了表明態度的老公而言、能夠多關心妻子的日常生活、也有提昇夫妻感情的效果。

  一定能做到的簡單減肥法。好的身材可以提高夫妻的感情。目標是!在春天的時候能變成魔鬼身材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