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站
http://plaza.bunka.go.jp/festival/sakuhin/index.html

受賞作品

娛樂部門
大賞 大神



大神真的是很不錯的GAME,不管是在劇情還是畫面上都是上上的作品,加上他的題材真的的很與眾不同,有關日本人神話的人物動物,都有出現,真的是很有趣。

像是大頭大蛇,桃太郎,還有浦島太郎等人物都有提到,一吋法師等等。劇情上面只有大神是虛構的吧,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號人物,當初我再玩的時候真是的很入迷,真的是被他害慘了。

遊戲方面類似薩爾達傳說,有好有壞,壞就是難易度太低了,重度玩家不喜歡,但這年頭不流行做給重度玩家。動作加解謎遊戲是他的特色,劇情上很有特色,如果你對日本的神話有興趣一定去世是這款遊戲,其中有個章節中人就是『一隻狗的鬼討伐』,延伸桃太郎的很有趣吧。

動畫部門
大賞 時をかける少女


這DVD要發行了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