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

今天路過台北捷運中山站,原本因為去南京東路的新光三越,就把機車停在台北捷運公司的樓下,是因為要買misia的演唱會門票,不是我要買,我只是陪去。回去的時候看到第3屆捷運盃街舞大賽的初賽,真的覺得蠻厲害的。

比較嚇人的事,沒想到比賽的隊伍很多,有到67隊,比賽真的是很精彩。還有看到自己畢業學校的隊伍,以前我是念永平高中的,當時就有熱舞社了。不過當時最大的是吉他社,現在應該不流行了吧。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參加的社團也真是冷門,我當時跑去念什麼劍道,每天有兩天還三天要早上5點多到學校練劍,還真是熱血。想想當初練玩還要考試,高中生的生活就是早自習還要考試,當時還真是邊考試邊睡覺,超累的。現在竹劍跟道服我都還留著,還蠻懷念的,護具倒是沒買。想當初應該參加比較流行的社團的。

街舞蠻流行的,當兵的時候有學弟是泰北熱舞社出來的,好像是什麼副社長的,還蠻受女生歡迎的,真屌。當兵的時候,還叫他表演地板動作,看的真的是很屌,比賽的時候也有泰北的,真的是超強的。什麼,breaking,真屌。

結論:頭轉無敵

http://www.trtc.com.tw/c/actshow.asp?id=1361
http://en.wikipedia.org/wiki/Break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