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九點半我先去學開車,開開又11點就殺到士林去面試,在這下雨天,又冷又濕,騎著機車真是有夠痛苦的,去士林花了我快一小時,好在我時間抓的好,差一點點就遲到了,面試到時還好就差不了多少,問問問題,就回答她,想不到什麼就說不太了解,她也不會說什麼,我們畢業生本來就很多不會。

去面試多了,覺得有一些新德,像是大部分的面試的人都很好,很客氣,有些覺得真是太客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瞞誇張的,實在是有點客套,上班族大概都是這樣吧。面試的上司還跟我是同學校畢業的,真是給我嚇到了,還跟我們的教授是同學,面試的時候還給我提示,我覺得他真的是好人阿~~感動

結果還是一樣等通知,但感覺還不錯,也許是我的錯覺,反正我們也不懂,決定權也不在我們身上,也不用想太多,等就是了。待遇真是的很好,我被嚇到了,但相對一定會比較辛苦吧,我想啦,畢竟是大的公司,最嚇人的事還有加班費,這真的我想都想不到了,一般的都不給的,這福利還真是夠好了,能進去真是要好好把喔。

第二間就沒這麼順利了,但我也沒想很多,有點隨性就去面試了,面試的人很嚴肅,就一直問問題,她的問題很尖銳,不是說口氣差,就一直問很深入的問題,我回答的也不是很好,反正就是照實說,結果也是等通知,我也不是很期待。

明天還要去面試,這禮拜去了五間耶,真是夠了,但下禮拜都沒半個,ㄏㄏ~~


  回來再文化路照的,這手機晚上啪的都很爛

 

   阿呆的眼睛會反光


一點都不可愛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