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一間公司面試,結果應該算是好的,我比昨天又多了解了一些問題要怎麼回答,多幾次經驗還是有用的,像是有些事情面試的人問出來就是有她想要的答案,你只要答出她要的大大概就是加分了。

像是公司都是想要呆久一點的人,她也不可能問你說有要待多久的打算,你在自我介紹大概說一下會比較好,像是大學畢業的,絕大多數都會想要繼續唸書,可能不到一年就離職了,對公司實在是瞞傷的,而且人事方面的工作也是很複雜,培養也要時間,簡單說就是蔡的跑了,要老的做阿。主管就最不希望看到就是事情沒做完,她一定會問你有沒有問題,我都是問他有關工作的事情,一方面多了解一點,對之後的面試也是有幫助,感覺上也比較有工作的意願,不然就是問一些工作環境的問題,像是有幾個人,在哪裡工作等等,基本上也是問問而已,進去就知道了,單純是殺時間吧,還有有些面試人員比較忙,有些很閒,會講很久,講越久可能是她很閒吧。

今天的結果,她是有問我有沒有意願,當然都是說有,有人會說沒有嗎?反正新鮮人都做做看,不合適自然會被淘汰,明天也有兩次面試,都去試試看好了,但是好遠阿,有點懶的去。面試的公司都是非資訊公司,也挺奇怪的,也沒有太大的公司,ㄏㄏ...書沒唸好跟人比起來真是吃虧,怎麼都沒有大公司要我去面試。

今天去的地方,我還真的瞞想去的,福利不錯,一有付午晚餐,真是太棒了,我最想要這個了,二,交通方便,出捷運站只要1分鐘內,就在旁邊,真是是很方便,離家也不是說很遠,三她有很多書,多到嚇人阿,看不完阿什麼都有,去的話以後都不用買書了,四,老企業了,沒太多關門的問題,但是她有提到他們裡面的成員都是很有實力的人,聽了我也是有點嚇到了,我有跟他們比的實力嗎,最後待遇真的不錯,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提外話,相簿上傳了MS SF的圖,網路上看到了想買的人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