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兩本書,一本是『120%的酷』,一本是『未成年載入』。兩本都是日本來的翻譯書,相同的地方還有都是女性的作者,因為我特別挑了女性作者的作品。我還同時借了一本推理小說,推理小說的樂趣對我來說,是簡單多了。

  『未成年載入』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無聊,內容可說是很普通,主要還是再說青少年的煩惱。比起之前看過的小說算是很無趣的一本,青少年問題其實是很好發揮的題目,我覺得作者寫出來的故事還是不夠狗血,所以沒有很生動。像之前看的一本『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就真的是邊看邊覺得莫名其妙?



  『120%的酷』是12年前的書,真的是蠻有趣的。是短篇的小說組成的,其中的故事都是很特別的,所以不會很無趣,這麼舊的小說,過了12年還是可以符合時代,愛情小說的厲害就是這裡。推理小說很多都會在一開始註明時代背景,兩者之間的差別還蠻有趣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41607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1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