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由自主 島本理生

我想,並不是因為年紀小,所以那就不是愛
正因為年紀小,才來不及發現
原來那正是愛

  這本是台灣角川出的小說,本來就沒想說這會是多深得小說,果然是一本殺時間等級的小說,沒什麼好說嘴的。作者有入圍過芥川賞,年紀還比我小的女性作家,年紀小是優點也是缺點,畢竟這個指向性太強,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故事大致是寫青少年愛情,主旨大致就是上面哪幾行,畢竟這是以純文學出發的小說賣點還是在文筆上面,可以翻譯小說有差嗎?這本的字體又偏小,字很多,花很多時間看。還是沒看出什麼名堂哈,不太適合我。加上我不太能理解故事的愛情觀,也不能說不理解,是我不認同角色的想法。看看就好,不想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