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系愛情小說-我愛你

I love you

 

伊坂幸太郎

石田衣良

市川拓司

中田永一

中村航

本多孝好

 

 

據說因為地球是外星人劃定的動物園,所以他們才不靠近。

 

所謂的相愛,不是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而是能夠一起看著同一個方向。

 

如果大家都有魔法按鈕就好了。直到現在,我仍然任為,按下右邊的按鈕就會變透明,按下左邊的按鈕就會變成石頭。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適合他做的事,這個世界上有些人適合談戀愛,而有些人就是不合適。

 

為了掩飾自己的怠惰而攻擊別人,推卸責任,說穿了,所謂的「大人的世界」,全是些自我保護和欺瞞罷了。

 



你想想,禮儀這東西真是夠棒了,可以列入世界三大美德之一了。

 

我們的愛情互動沒有終點,也沒有所謂是非對錯。他只是被守護著,既不是想要被愛,也不是想要去愛人,只是希望能夠守護愛情,只是一種祈願的心情。

一點一點,小心翼翼的培育著,雖然他不會長大,也不會變得濃郁,但我就是想要保護他,守護他。這種不斷延續的願望,就是愛情的互動吧~那一刻我的品味著。

 

這種不斷發生的巧合讓我開始覺得這一切都是小小的奇蹟。說來很丟臉,但會那麼想也沒辦法阿,誰叫我那時候還太年輕呢,如果是現在的我,一定會忠告那個年輕的我,不論大或小,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奇蹟,有個只是無數的巧合罷了。

 

你只要聞到這個香水味,就一定會想到今天的事,也會一併想起你內心無法轉換誠言語,最純粹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