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情挑MSN》搭訕教主 鄭匡宇

藉由「朋友的朋友」的關係,女生對你的戒心也會下降
如果稱讚你的能力,要謙虛告訴對方自己也是努力才得到,並且告知對方你也可以做到。如果是稱讚你的外在,例如「身高、長相」,你更要擺出一副自我鄙夷
一個表現很想結婚的男性,很難對女生有吸引力聊到一些女生的內心,一定要把握機會稱機大做文章
根本不用在乎對方有沒有男朋友,以朋友來接近,做最好的自己,女生自己會做出選擇。
很多人把追求女生一兩次的失敗,連結到自己就是一個相貌醜陋、沒有吸引力的人,同樣是謬誤歸因的一種
在一開始認識女生的當下,幾乎就已經決定了你在他心中的價值和定位,以及你們未來關係的好壞與發展

  這本書不是我借來的,更不是我去買得。前幾年這個作者還蠻有名的,記得在電視上面看過幾次。其實書中的內容還蠻有價值的,在於跟女生來往的方法,寫得還蠻容易懂得。其實不是每個男生天生都會跟女生來往,其實這類的書籍其實對某類的男生幫助還蠻大的。就我自己來講好了,我家裡除了我媽之外,也就沒有女生了。像我這樣家庭長大的小孩,如果比較少在外面瞎混的話,根本「不可能」知道女生的邏輯,包括我自己也是相當的晚熟。
  就我自己的了解,書中寫得觀念都寫得很好很正確。我相信如果能「好好的學習(模仿?)」裡面的觀念,一定能交到女朋友。但是對大多數的人來講,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的個性跟作者相似的話,一定是如魚得水。如果不是,那一定要打掉重練,我是相信一定有「某種人」是沒辦法的。就我自己來說,要我為了追女生改變自己,我實在無法妥協到這種程度。這樣的人絕對不在少數,女生也是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