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8月回國&復出? 擔心會GAY化?…

 


完全沒有消息,活動休止中的赤西仁。
,留學之後一直都有回國的小道消息,在年末的時候有聽說有回來過一次。
「去年的28日的時候好像有回國一次。但是,那次好像也是回來馬上就回美國了」(事情通)

赤西的復出時期一直沒有消息,終止活動的時候,也有傳出“封殺”的消息。
最近,以只有5人活動中的KAT-TUN,漸漸的赤西的存在,也開始被漸漸忘記了。
可是,現在在開始有復活的謠言出現了。

「從赤西的朋友那邊聽到的小道消息,是今年中8~9月時候在赤西回國的時候聽他親口說的。
而且,赤西本人說『也許能回到KAT-TUN也不一定……』」

KAT-TUN中人氣最高的兩人亀梨と赤西,除了這之外,赤西也是十分吃重的腳色。

「跨年演唱會中亀梨獨唱部分的歌唱力,可說是可以跟以音痴出名的相提並論,實在很悽慘。
原本赤西的歌詞有部分是由其他團員來演唱,也是十分的勉強。
赤西自身,之前有也在電視中提到赤西是團員中歌唱實力最好的,赤西可說是維持了KAT-TUN的歌唱水平」(芸能記者)

粉斯期待出道已經也5年之久的赤西,在出道後反而活動終止。
粉斯們十分的期待他的早日歸來。
但是,赤西而言又有新的不安跟危機出現。

「赤西留在美國的原因,好像是DJ的男性朋友。
但是,這好朋友是個男同性戀,赤西本人也開始GAY化?這樣也說不定」

一常常跟男性的同性戀者在一起,被影響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以“Real Gays”重新加入也許能創出演藝界的新氣象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