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我認識了她

從不認識到在一起,從在一起到分開也兩年了
或許分開是最好了~~對某些方面來說

她可以獲的更多了自由,可以專心她的生活
我想她能過的更好,也許這樣就夠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會有更多的挑戰
壓力會越來越大,千萬別放棄
這關係到一輩子的事情,輕易的放棄就太可惜了。

她說我們已經沒關係了,我覺得我還是做不到
我知道她的處境,我不會去打擾到她的


她等了我一年多,雖然被我給搞砸了
我能做的就是安靜的等,給無聲的她祝福
等到我能不在胡思亂想,不在疑神疑鬼
等個半年一年,我想機會自然會在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