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 小妹妹跟間諜

現在的小說名稱不是什麼數字,就是什麼怪名稱。越怪事越有人看。在書店裡的要被人注意到,真的是要有一些的方法。

這次的春季檔日劇,對失業男子真是個好的休閒活動。一次可以看14檔的日劇還真是嚇人,有些還真的是沒見過的難看。其中有個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裡面的女主角實在是很可愛,劇情上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他的收視率還頗低ㄏ。第一集還沒有13,第二集更慘只剩不到9,可能會被腰斬吧。看完第一集我就覺得題材不錯,但是不好發揮。



劇情上主軸是人生的道理,像是第一集就是說人與人的記憶,人與人的邂逅,當然這樣的主題很不錯,但是不是那麼多可以寫,也不是那麼好的題材。第二集是說人的愛情,這樣的題材很容易變成是矯情,要拿捏有他的難度。光靠長得有點像鞏利的小妹妹(大後寿々花)是不夠的,我想這日劇要好看下去有他的難度。

這樣的青少年主題的日劇,還是以校園為王道,要搞別的題材挑戰性很高,而且男主角的設定上,挑戰性很高。男主角設定上是宅男,我想設定成別的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有點多餘了感覺。

春季檔還有很多,難看的也是很多。請小心。

http://www.ntv.co.jp/sexyvoice/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B%E3%82%AF%E3%82%B7%E3%83%BC%E3%83%9C%E3%82%A4%E3%82%B9%E3%82%A2%E3%83%B3%E3%83%89%E3%83%AD%E3%83%9C

http://www.amazon.co.jp/Sexy-Voice-Robo/dp/159116916X

http://www.google.co.jp/search?hl=ja&q=%E3%82%BB%E3%82%AF%E3%82%B7%E3%83%BC%E3%83%9C%E3%82%A4%E3%82%B9%E3%82%A2%E3%83%B3%E3%83%89%E3%83%AD%E3%83%9C&btnG=Google+%E6%A4%9C%E7%B4%A2&lr=lang_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