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屁股的女生、在ホコ天被照相機包圍 露出遊戲?

アキバインフォ與、ジャブローの風の噂有說過、在14日的秋葉原歩行者天國有、穿很少的女生、在ホコ天被照相機給包圍了。穿很少的女生被照相機給包圍、雖然在秋葉原不是很珍貴的景象、這個女性穿的內褲在後面的部份只有小小的一片、臀部(屁股)露出來了。





並不是在打廣告、跟女性在一起的男性並沒有在攝影、目的不明
『如果在秋葉原的ホコ天露出屁股會怎樣』單純的露出遊戲 ?
雙按擴大

4日在秋葉原歩行者天国、穿著露很多的女性、在ホコ天被照相機給包圍了。穿很少的女生被照相機給包圍、雖然在秋葉原不是很珍貴的景象、這個女性穿的內褲在後面的部份只有小小的一片、臀部(屁股)露出來了。

下午3時左右アキバBlog的人看到的時候、跟在女生旁邊的男性並沒有在攝影、被拿著數位相機・攝影機包圍、包含沒辦法接近的人被很多的人包圍。包圍著露出屁股的人、拿著一眼數位相機・手機・數位相機等等照相、因為距離很近在屁股跟雙腳中啪照的人也有。

可能是在アキバBlog傳開了變成了像是撮影會的感覺『屁股撮影』的樣子、之後就一直這樣了。當我們看到的時候、露屁股的女性還會向照相機做表情。

之後、在一起的男性幫女生穿上了大衣、搭著女生的肩走了。

並不是在打廣告、跟女性在一起的男性並沒有在攝影、為什麼會打扮成這樣實在稿不清楚。ジャブローの風の噂さん有說過、這個女性在14日的中午2時左右有用攝影機拍攝的樣子、『如果在秋葉原的ホコ天露出屁股會怎樣』單純的露出遊戲?只是露出遊戲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