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毒舌偶像”道歉變成火上加油!?

 台湾的偶像、レイニー・ヤン(楊丞琳)在台灣的節目中、回答錯了抗日戰爭的年數、又因為說了「我的前世一定是日本人」激怒了中國人、楊丞琳在北京開謝罪會引發了一陣騷動。中国的報紙在7日報導了。

 楊丞琳在4年前的節目中被問道抗日戦争有幾年回答了「11年」、主持人糾正他是「8年」她又吐槽說了「只有8年」。楊丞琳繼續說了喜歡日本的發言、「(大陸的)中国人長得不好看」等等的言論就是被“攻撃”的原因。

 楊丞琳の4年前的發言到現在網路上還是一直在流傳。另外、楊丞琳演出的電視廣告最近在中国的電視、禁撥了,楊丞琳好像是感到了危機、舉辦了正式的謝罪會。

 楊丞琳在今月3日的記者会中含著眼淚的樣子在道歉。但是、這樣子、又想起了4年前的發言内容、反而讓人想到了以前的事情變成了反效果、反感的情緒反而增加了。網路上得發言出現有「是為了在中國發行唱片、並不是真的想道歉」「中国人之恥」等等的批評。(共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