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的1年生「最想要的職業」第1名、連續9年相同

 我想當運動選手、我想要開膛果店。新小學1年生想當得行業、男生是「運動選手」、女生是「麵包・蛋糕・糖果店長」、男女都是連續九年相同、クラレ在29日公開了問卷的結果。

 男子的運動選手比前年多了1.0個百分比,達到32.8%、2位的「警察」(6.0%)與3位的「司機」(5.9%)有很大的間隔。運動選手中足球與棒球的人氣分成兩派、「分別是關心了足球的世界盃(W杯)與甲子園中的ハンカチ王子活躍」(クラレ)說明。



 另外、男生的父母想要的職業第1位是、連續第一16年的公務員(18.3%)。但是連續的不詳事件與自治體的財政困難的影響、減少了2.4的百分比。

 新1年生女孩的第2位是「開花店」、還是依舊有很高的人氣。去年第4位的「老師」今年上升到第3位了。父母想要的職業是、與去年相同的「護士」。

 調査有、全國的新1年生男女各2000人與、他們的雙親4000人為對象。

 

 

ZAKZAK 2007/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