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目超誇張的縫!」 縫縫満載的DVD「美月ちなつ すぽスジ」 最適合當作是色情公仔的資料?

TOP不知原因的、注意到了平常不會注意的DVD店、注目的商品是。英知出版的DVD「美月ちなつ すぽスジ」(AA)也就是說、是屬於着色情類的偶像錄影帶。「請注目超誇張的縫!」特別強調了這樣的文句、包裝的樣品圖像也看到的縫縫w 最適合當作是色情公仔的資料也說不定?w 画像是背面包裝的一部分。另外是全年齢對象商品。






英知出版的DVD「美月ちなつ すぽスジ」(AA)的包裝表面。
表面是「激突+乳透出+縫 新星縫偶像誕生!」這樣的文句。
價格是含稅3,990元。

偶像MIX商品説明「大好評的縫偶像系列第2弾終於發售了!NEW縫偶像美月ちなつ、誇張的、服貼縫縫的大公開。比起上次的更誇張還満載了運動裝扮。小妹妹的裝扮、衣服有制服、體操服等等還加入了、現在、很流行的瑜伽、穿著緊身服挑戰各種的動作、可以從各種角度看到縫縫。還有收錄她的現場歌唱還收錄了過激的淫語歌唱、在聽覺上也能很享受!」這樣的介紹語。

包裝的背面有放大的色情泳裝肉體w
(縫部分放大)

包裝強調的文句「請注目超誇張的縫! 柔軟的身體初次挑戰色情瑜伽!緊繃的色情緊身姿的ちなっちゃん、從各種角度侵視她的60分鐘。可以看到很多縫縫跟激突。」と紹介されています。

包裝的樣品圖像也是穿著緊身衣露出縫、完全是挑戰極限w

還有美月ちなつ、包裝後面有個人資料、「T160・B86・W59・H87」有這樣的身材。

DVD包裝是雙面的、裡面是穿著色情泳裝的躺姿圖像。

當然縫也是很明顯w

光碟面也是、從後面來的色情圖像w
真是太色情了w

實際收錄的內容有、制服、体操服、2種緊身服、學校泳裝(?)、女服務生、色情泳裝多數的衣服、都是些色情姿勢w
特別是、穿著粉紅色的緊身衣表演心體操、把彩帶服貼在縫上面・・・w
企劃的單元「色情瑜伽」也是很誇張的角度拍攝w

那麼、「大概色情公仔的動作」多數都是這樣的感覺、腰的動作跟激突、縫縫的皺摺等等、最適合當作是色情公仔的資料也說不定w

このDVD「美月ちなつ すぽスジ」(AA)是、2006年11月25日發售的樣子。

另外、這樣的誇張也只是可以跟朋友一起看的等級、乳頭、陰部、馬賽克等等、2都沒有出現是全年齢對象商品w

出版的英知出版、Wikipedia在、2007年3月30日破產了、4月2日現在、商品紹介網頁不知道可以維持到哪個時候。影片也播放終了的樣子。

在網購上、Amazon楽天還有一些庫存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