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電梯的女人


這次也是從、在大手警備会社S社工作的、関口先生(29歳・假名)聽到的真實故事。

這個故事是、関口先生的同事A先生的親身體驗、他自從這次事件後、就變成無法一個人執行夜間業務了就辭掉了警備会社的工作了。


這是因為A先生、在某個公司的大樓巡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這個公司很少人會加班、常常在晚上的時候整個大樓只有他一個人。

某個夜晚、他在無人的大樓裡、開始平常從6樓往下的的定時巡迴。
在5樓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4樓也是沒有問題、在往3樓去的時候、在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的使用下電梯竟然沒有停在3樓、電梯繼續往下走了。


受到驚嚇的他看電梯上得樓層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停在地下一樓。

這個大樓的地下一樓是停車場、在夜間的時候出入口是封閉的是無法使用的。

這個時候覺得可能是太累了、不小心按到了地下一樓的按鈕、並沒有特別的在意。

有一次、無意間跟來交接的同事提到這件事情、同事聽到說他也有相同的經驗。

不可能會有人在的地下一樓盡然像是有人一樣電梯自己去了地下一樓く電梯・・・。
這時他就感到心理毛毛的。

但是在之後的幾個禮拜都沒有在遇到了、都已經忘記有這件事情之後的某一天・・・。

這個夜晚也是他一個人在無人的大樓中作巡守工作。

六樓、五樓、四樓都沒有遇到問題正常的下樓、在巡守三樓的時候、電梯在哪個樓層停住了發出了「碰」的聲音、離很遠的他也聽到了。
這個時候想起了以前不愉快的事情、感覺很詭異、因為工作的關係去看了電梯停在哪裡果然是停在地下一樓。

等到他走到電梯前面的時候、電梯又動了起來。
樓層表示從1樓、2樓・・・接著到了他所在的3樓停了下來、發出了電梯到達的聲音「碰」。


門打開了。
但是在電梯裡沒有人。

怎麼、只是按錯了、摸了胸口感覺安心多了、但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還是覺得怪。


再看電梯裡面一次。

好像有什麼東西。
有影子。
頭髮很黑很長的女性影子。

影子從電梯中出來走向他的位子。
他想馬上逃離現場、但身體一點都不能動。
想發出聲音也發不出來。

那個黑色的女性影子、走到不能動彈他的面前、突然間地消失了。

他在影子消失之後的一段時間都不能動、也無法發出聲音好一段時間。


之後調查的結果、這個大樓的地下一樓有發生過殺人事件。
有個不倫戀的女性懷孕之後跟小孩的父親理論、覺得受到威脅的男性拿出小刀朝女性的腹部刺了一刀。
男子在刺了之後就逃出了停車場、在逃出開車的時候、又因為方向盤控制失誤發生了車禍現場死亡。
被刺的女性為了求助、已經幾乎無法動作的身體勉強的爬行、
在電梯前面失血過多留下了一條到電梯前的血跡、在求助按鍵前體力耗盡的樣子・・・。


─────────


不甘心死亡的女子、現在是否還是再按那個求助按鍵?

直到成佛之前、一再、一再、一再重複・・・



西垣 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