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這次是口罩娘。…女僕咖啡廳也
新聞 口罩 怪事 流行 新奇

日本第一個口罩偶像、中川杏奈

  花粉症的這個季節、最需要的東西就是口罩了。改掉全白的老氣形象、會引發流行也說不定。下個月6日、全部出演偶像都戴口罩日本第一個口罩DVD與寫真集同時發售。名字是「マスク☆ムスメ」(アルバトロス)。其中到底試賣什麼葫蘆。

  向了解宅男的記者了解後得知。「現在秋葉原也出現了戴口罩的女僕咖啡屋、接續眼鏡娘的流行就是口罩娘了」



  網路電視「Gyao」與スカパーエンタ!371也有在撥相關的節目。


DVD「マスク☆ムスメ」

  這個「マスク☆ムスメ」當中的演出人員有從中學生代30歲左右廣泛年齡層、泳裝跟制服、女僕服等等各式各樣的情形的“口罩娘”們登場。不只有白色的、雷斯與印刷柄、手工口罩各種樣式。

  「絕不、這絕對不是給口罩癖的DVD」說出這話的企画・監督石川順先生。為什麼、會想要拍這樣的DVD呢。

  「電車中看到有戴口罩的女性、突然覺得『啊、真好』、在公司收到一樣的禮物、就突然想通了。感到很高興的是出演的女孩們都覺得很快樂」(石川さん)

  負責發行寫真集太田出版的代表人、落合美砂小姐說、「覺得男性製作群的請求很棒就發行了。也有想要『想要保護好它』的意見」。

  這樣的情形、深夜節目中帶的口罩出演中的偶像、中川杏奈(20)是日本第一個的口罩偶像在網路上也是很多話題、有會大流行的預感。 

arrow
arrow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