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白活了,有沒有人這樣跟你說過?

日記 隨筆 無聊 心得

  這個人其實很無聊,有人曾經說過『你真是白活了』,聽到時候我也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我的想法有時候真的是簡單到不行了,真該說是笨了,但是我也不算是笨的一個人。也不知道怎樣說,反正不太喜歡用腦筋。



  最近在下班後的生活真是得很單純,回家吃吃飯,然後看看日劇,幾乎每一個冬季檔,都被我看完了。看過之後,反倒是有種更無聊的感覺。說真的,就因為太無聊才會看的。其中的日劇就以『特命係長 只野仁』最厲害了,知道的應該都了解的。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這個深夜連續劇,可以一直在挑戰放送尺度。真是太厲害了,搞笑的點子也是越來越無裡頭,已經到了很詭異的階段了。還看看,『華麗一族』,還有『派遣的品格』,都是很好看的。當然以上班族為題材的『派遣的品格』,其實相當的好看,但是,其中上班族的文化,真的是讓人很難以接受。我是不是很了解其中的道理,但是並竟是現實中的文化,其實百分之百的人不可能像劇中,有著這麼有趣的情節。要有這麼多美麗的上班族,我想運氣運氣吧。

  還有看什麼『祕密花園』,這反而讓我覺得意外的好看。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效果反而不錯。奇怪了,劇中的設定有趣了,知名的少女漫畫作者,是4個男生,當然這不是很稀奇的事情,其中美女編輯才是看頭阿。男主角是個弱氣男,溫柔的人,現在這樣的男生好像不是很常見了。其實漫畫有關的為主,當然,有點像是為了特別的市場才做出的劇情。我還蠻喜歡的。

  『流星花園2』當然就不用說了,在最近的收視率還追過了,第一的『華麗一族』。在我看了之後,真的是不錯看,當然這還是比較趨向於女性的觀眾。算是百分百的愛情劇,喜歡王道愛情劇的人推薦給你。

  其實我最看愛的就是『華麗一族』了,當然是覺得他的劇情真的是很妙,我最愛老梗了。這樣的老梗,真是歷久不衰,像是這樣身世之迷的劇情,真是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用了不知道幾年了,都還是會有人用。看來看去都像是蘋果的社會版,竟是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如果想要創作朝這方向寫小說之類的,大概不是出名就是變三流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