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隻狗,並且是個笨狗

阿呆 笨狗 寵物 養狗

  我家有之狗叫做阿呆,不過也有人叫他阿笨,還有人叫他笨笨,不過不管叫他什麼他都不太理你,當你有食物他才會理你。他就是這樣的一隻狗。

  當他還小的時候,長得算是很可愛的,不過長大之後就越來越詭異了,以下是他的專長?



 

  1. 學公狗抓人的腳
  2. 狗來瘋
  3. 吃大便
  4. 把身體稿得很髒
  5. 偷尿尿

  他真的是隻很糟糕的狗,不過想想就算了,他只是隻狗而已,而且看在他這付呆樣,也別期待太多的好。他的力量真的是蠻大的,明明就是隻小型犬,卻很會跑來跑去,有好幾條的狗繩都被它給拉壞了,想想也蠻恐怖的。帶去散步也是見很辛苦的事情,如果是女性朋友帶去的話,一定是拉不住的,而且他很像很飢餓似的,會到處亂找東西吃,如果吃到什麼不好的東西,就麻煩了。

  雖然他的表現很糟糕,但是他是個好夥伴,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一樣的表情,到也是個忠心的狗。時時都是充滿活力的樣子,對食物的熱情可是一點點都不會質疑,食物在他面前的時候,就能好好的教他東西了,不過他會的東西時候很少。現在他只會握手,趴下,坐下三個,最糟糕的事,他只要看到你手上有吃的,他就會作動作。你想想看,他這知狗根本就是用猜的,完全沒有在管你說什麼,算了,這又就夠了。

  只要他能陪伴家人,保持活力,在這個家裏多一點點年輕的活力,接受一些生活壓力的鐵拳,那就夠了。獸醫有證實:狗的痛感神經比較少,是耐打的生物,也就是皮厚。這樣的活力小狗,也是很好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