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沒有新鮮事,活著就有希望
阿誠 日記 隨筆 喇賽

  以前常常會覺得日子過的很無聊,現在每天上班,加班也是當正常,每天的行程大同小異,過的實在是有點枯燥,不過這幾天認識一些新朋友,帶來了一些化學變化。


  前陣子,因為感到生活圈越來越小,就去無名上面認識了一些人,一開始只是好玩,後來,有些聊得起來的人,就越來越新鮮。不過那不是平常用的帳號,所以加一加加很多人也是不用太在意,大致上我也加了超過200人吧。我承認我很無聊。以機率來說,大致上回有反應的人大概只有一半吧,然後會聊得大概是10來多個吧,當人有些人是朋友的朋友,這樣來認識反而會有很奇怪的結果,我真的不知道人真的這麼奇怪,有些人我不知道他是說真的還說假的,聽到一些很狗屁的話,在想想其實那是說誰誰的,聽起真的是很八卦。當然,這不是我的本意,一切的起源來自於好玩,步驟很簡單去申請個免洗的帳號,你就可以玩了。

  有時候真的跟別人聊聊天後,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不過聽到一些怪事情還真的很難理解。從別人身上學經驗事很重要的,我的一個朋友說過:人生處處都是智慧,只是看你有沒有用心。重點是他是在玩老鼠的時候說得。真的有點拜給他了,玩老鼠都能說頭頭是道,他是個很愛話虎爛的人,以後一定是個好騙子。其中,我跟某某聊得時候,他說現在的學生都很亂,我聽聽,也許是吧。應該也是見怪不怪了,現在的學生都這麼認真打扮,不想交個女朋友是騙人的吧。年輕妹妹反而變得搶手。

  每個人都有他的愛情觀,當然如果能知到自己想到的是最好的,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決心,還是多試試看的好,其實雖然是每個人長得差不多,但是想法真的是可以差很多,只要生活的背景跟經歷不同,價值觀就會差很多,有時候連聊天都很難了,更何況是交往。

  現在雖然有在上班了,但還是過的混混二二的,不知道要做什麼,蠻糟糕的,但想想走一步算一步吧。現在也沒有什麼牽掛,又沒什麼計畫,有沒什麼目標,唯一的打算就是存錢,應該說是沒什麼好花的,沒時間啊,反正就是隨便啦~哈哈。

  這幾天發現了一個新的輸入法就是,酷音輸入法,感覺還不錯,可以跟新注音比了。覺得新注音不好用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