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在渋谷被粉絲們發現!(附上秘藏寫真)
赤西仁 KAT-TUN 回國 復出

仁、擺出最愛的pose!



↓↓↓↓↓↓↓↓↓↓



受到身旁的朋友・ジャンボ君(假名)的影響赤西仁クン也變成個愛裝鬼臉的人。
這張相片是去年在秋天LA拍的、玩膩了的美國的留學生活、已經有了想要回國的消息。

「赤西好像在上星期五的早上回國的樣子。有很多人都有看到他在渋谷出現」(演藝相關人士)

這次又是流傳了他回國的消息。
在2月的上旬也是有回國的消息、被看到有渋谷的美容中心有出現。
這次回國後、仁クン像是游牧民族一樣、換了很多朋友的家過夜的樣子。

也有些報導說他已經換了經紀公司、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回國被目擊的次數變多了。
在粉絲中流傳著「與docomo還契約存在所以還要待在日本?」……。

難道真的是要回到日本了嗎?

從4月開始KAT-TUN的巡迴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KAT-TUN的歌曲中幾乎都是以赤西為主唱、去掉了有實力的赤西其他的夥伴都無法都當大任。
如果是單曲的話5個人還可以撐過去、現在的KAT-TUN舉辦「沒有赤西的演唱會」可說是行不通的。
如果再沒有赤西的情形下舉辦演唱會、就說明了「不需要赤西了」的立場。

所以很想看到「赤西有回來參加排練」、想看到這樣的情況是要期待他本人的意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