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的16個收集美麗桌面的網站
桌面 收集 風景 照片


要改變平常的電腦的映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換桌面背景了。單單改變你的桌面背景就能改變你的心情。

因為這樣、看看這16個專門收集桌面背景的網站吧。


XSHOCK | virtual creations
1280x1024解析度居多、也有很多1600x1200、1680x1050解晰度的網站。有著很多利落的強烈映像的背景。是我個人喜好的背景網站之一。


Desktop Wallpapers - 3d
使用像是Maya還是Lightwave、Photoshop等等、3次元的CG桌面背景。與一般的3DCG不同的地方在於、可以感到很棒的空間感。


Jerykhologic.fr
法國的網站、以插畫為主的網站、有著很多種的大眾文化風的背景。網頁的下方按下「Article suivant」可以看到前一頁。


List Category - Wallpapers - FreezeWall
全部分類成14種的目錄。特別是最後的「Others」很多值得推薦的。有著各種的壁紙、800x600・1024x768・1152x864・1280x960・1280x1024・1400x1050・1600x1200對各種需求都能符合。


MoodFlow.com | Fantasy Wallpapers | Mood-Inspiring Music | Fantasy Art
有用CG製成的美麗風景。多是充滿幻想的景象、在現實中不可能的景象、當你用這樣的背景一定能改變你平常的氣份。大小以1600為基準。


The Sheets at Looroll Wallpapers
全部分成12個總類。其中最特別的是「Looroll」。為什麼都是衛生紙改成的背景呢?……。各式的背景有、800x600、1024x768、1280x960、1600x1200。其中、還有雙銀幕的背景。


Firefox & Thunderbird wallpapers Gallery
有著很多瀏覽器Firefox與郵件軟體Thunderbird的背景。右上的「next gallery」可以換到下一頁。


Over 1,000 Abstract Wallpapers on a Single Page! CLICK HERE!
1000幅以上的背景展示在一頁。要讀完全不需要相當時間。


CrystalXP.net - Gallery
水晶的風格、很多亮晶晶的背景。也有很多其他的風格。有計算下載數跟評分、很容易知道哪個是有人氣的背景。


Desktop it.
以介紹各式的個性背景為主題。常常介紹各式各樣的主題、推薦給想每天換桌面的人、但覺得一次下載很麻煩的人。


Don Synstelien
充滿著復古的味道的桌面網站。從640x480到1600x1200都有準備齊全。


Duckfarm.net | Desktop Images
簡單風格的插畫背景。是個定期更新的網站。


Fantasy Art 3D Wallpapers: free modern digital art pictures artists images
推薦給喜歡SF跟不思議的3DCG的人。有著大量的背景你一定會喜歡。


:// John Howe :: Illustrator [ Goodies ]
其中有魔戒的名場面插畫、可在在網站中下載。品質非常的好。


Lifesessions Free Desktop Wallpaper
很多十分美麗的風景照片。表達出照片中的大自然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