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類型《戀愛中毒》山本文緒

那是一炙熱且激烈的氣息,雖然百般不願卻不得不敬畏的東西。又黏又稠,宛如熔岩般的熱情。
我經常在想這個問題,但就是找不出原因。那就別再想了。不要老是拿「如果」去想過去。

 第20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得獎作品

  日本戀愛小說最高傑作

  當一個人決心不再愛人卻深陷情愛漩渦,當另一個人對愛上了癮而具毀滅性,愛的毒素在兩人之間迅速蔓延……

  一個女人忘想在人來人往的露水關係裡創造永?時,她絕對會成為一個愛的恐怖分子……

  失去婚姻的水無月也失落了愛的奇蹟,決心不再愛人,只想隨波逐流、平淡度日,直到處處留情的作家創路闖入她的生活

。再次成為愛情奴隸的水無月背棄了自己的誓言,幻想著每一個「如果」:如果沒有遇見創路、如果父母不是他們、如果結婚

的對象不是他,如果我不是「我」......

作者簡介

山本文緒(Yamamoto Fumio)

  一九六二年生於神奈川縣,神奈川大學畢業,經歷上班族生活後成為作家;一九九八年以《戀愛中毒》一書獲頒第二十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而備受矚目,二○○一年則以《渦蟲》一書獲頒第一二四屆直木賞;作品常以愛及人與人之間的邂逅為主

題,讓許多讀者獲得慰藉與寬容的力量。其他著作包括《藍,或另一種藍》、《青之夜的羽絨》、《紙婚式》、《落花流水》

等,以及散文集《然後我就成了一個人》、《結婚願望》等。

  隔太久已無印象。因為承重所以需要輕浮。因為輕浮所以追求承重。循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2586
戀愛中毒 山本文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