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梗《女人的殺意》松村比呂美

若說「愛情」總是在持續付出中被實現,那麼「怨恨」應是在不斷的承受中去累積。
男人總是為了「取得」而甘願涉險,女人則總是為了「不失去」而不擇手段。
因為我的身體把老公的那話兒當成是異物入侵,所以又開始發動攻擊(過敏)。而這次連我的心靈也跟身體一樣的感覺。
到了這個年紀,光是告訴人家他還沒結婚,就會被大家避之唯恐不及,但是一旦成了已婚者,不管做什麼都會被原諒。
利用可以移動的火葬車,前往飼主的家裡進行服務。由於是採二次燃燒的焚化爐,既不會冒煙,也不會發出臭味,完全不會給鄰居帶來困擾。對於飼主來說,在住家附近就可以完成火葬及撿骨的儀式,真的十分方便。

千萬,不要惹女人!
◎榮獲第四屆『新風舍文庫大賞』推理小說部門賞!
◎收錄『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賞』最終決選入圍作品!

當殺意驟現,因為恨,也為了愛!
女人,既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

  浪費水、不做家事、老是忘了關火……這些日常瑣事為何會把循規蹈矩的中年婦女逼到要殺人?生活靡爛的女大學生每天飲酒作樂,男女關係複雜,結果竟然害死了自己?!被冷落的妻子在丈夫突然失蹤之後,夢見是自己殺了他,而且那畫面可怕到極度真實!有嚴重過敏體質的女人,身體會消滅一切不好的『入侵物』?三十九歲的未婚女子為了在同學會上爭一口氣,偷偷利用了一個流浪漢,卻給自己惹來要命的麻煩!

  她們都是再平凡不過的女人,然而一旦被逼到無路可退,殺意的枝椏便會在心底萌生,並且無止境地成長、茁壯……

你的生活周遭,絕對存在著這五種女人……

  【家庭主婦】:家是她的領土。在她的地盤上,絕不要輕易碰觸她所能容忍的最後底限!

  【外宿的女大學生】:上了大學就沒人管了嗎?小心,你永遠不知道身旁有哪些人在窺伺……

  【孤僻的棄婦】:重度潔癖就算是一種病態,也不應成為她被?棄的理由……

  【憂鬱的妻子】:丈夫冷言嘲諷加上婆婆刻意刁難,婚後的壓力讓她的身體反映心理的不安,起了驚人的變化……

  【單身熟女】:『已婚』的身分到底有多重要?竟然讓她為了保住這個地位,不惜任何代價!……


  這算是犯罪小說吧,重點在描寫作案的動機跟手法。沒什麼描寫推理或是辦案,也沒什麼解謎的手法,相當單純的小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8913
女人的殺意 松村比呂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