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森見登美彥

「會讓人讀著讀著噗哧發笑的,只有森見登美彥才辦得到啊!」

  電波系少女盈盈含笑,純情宅男哀嘆:「愛妳在心裡口難開......」,月色迷人,酒香撲鼻,且看他要如何展開一場夜夜夜迷的求愛大作戰?!

  我」對天真瀾漫的黑髮學妹一見鍾情,便自喻為「黑髮學妹的背影世界權威」,在京都「春天夜晚的熱鬧酒街」、「夏季午後的舊書市集」、「秋天熱鬧失控的學園祭」、「冬日感冒之神活躍的河原町」,癡心追隨她的身影。然而求愛之路上,各路搞怪天兵紛紛來攪局,有號稱「天狗」的奇異男子、住在華麗三層電車上的怪老人「李白」,還有「閨房調查團」、「舊書市集之神」、「內褲大頭目」......純情學長能順利贏得伊人芳心嗎?

  日本京都,這個古意盎然的神話之城,除了廟宇、陰陽師,更有醇酒、書香、旖旎幻想和濃濃人情味。

  讀者諸賢:春宵苦短,把酒當歌,讀小說就該哇哈哈大笑啊!

  讓讀者打從肚皮裡幸福起來、色香味俱全的超有趣小說!

  森見登美彥的狂想世界,新奇、好玩,等你來探險!

死了應該是一種一般情形,而活著只不過是罕見的例外。

沒看完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森見登美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