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proof with love that he wants to have a sex.
彼がセックスをしたがるのは愛がある証拠?
sex 男性心理 
  
 
 「男女戀愛學」   指導員:潮凪 洋介  刊登日:2006年12月25日
 
用性來計算愛情是很危險的!性愛以外的部分也要好好的觀察! 

沒有愛情也能做愛。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就算是有很多戀愛經驗的「成熟的女性」,如果是真心喜歡一個人到後來!反而變成像是剛剛初戀一樣。就算是平常能輕鬆解決的事情,也變成是一直猶豫不決。特別是「都已經上床了、旦他實際是怎麼想的?」如此的想法也是常常發生。

「第二次約會就發生關係了,而且還喝了點小酒,當時好像也沒有跟我說想要將交往,那天之後已經3天沒連絡了。・・」滿腦子都是這種想法工作都沒辦法進行了。成熟的女性愛上成熟的好男人的瞬間,戀愛的速度可是超快速。千萬不要呆呆的讓別人把好男人都搶走了。從現在開始,為了將來不要後悔好好把握「被性愛包圍的男人真面目」。

 

這次的題目是「成熟男人的真心話」,「他是真的愛你才跟你做愛嗎?」如此的真相我們來幫你解答。首先說明白的是以下的內容以「活力魅力系的都市型」男性們的意見為主。

首先解答女性常有的問題

「如果滿足對方的身體、她會更愛我?」
「如果有肉體的關係、他就是我的人了?」
「他抱住了我就是代表想跟我交往?」

相互都抱持著幻想的態度,之間的關係不能用言語說明白想連戲劇般的戀愛樂趣十足。另外還有已經有男女朋友的曖昧關係。這種戀愛型態在都市中常常發生。比起都市在地方比較能分清楚「交往中、沒有在交往」然後發展成性愛關係的情形。就是因為是「來往的人多的地方」的原因,都市外是「想要做愛但是非要談戀愛的環境」。容易發生戀愛危機的環境,對「玩玩的男人」的增長有煞車的效果。

另外”為了想擁抱說服自己的男性們”、還有”擁抱後反而因為太認真而受傷的女性們”―。如此的戀愛狀態的人們在日本的都市裡的檯面下也許多例子。他們不是很追求愛情的人、也不是追求曾經擁有的人。在一流企業中工作、有知識的人、基本是生活無餘的人的、為了面子所以要做些什麼、是有條件的的好男好女。是條件相同的人所以值得有肉體關係試試看「男女不同的目的」。都市裡的生活就是這樣、但是對當事人而言“心的胃潰瘍”也是十分的痛苦。

當然很少有女性會自己想要跟別人祇是玩玩而已,是不用擔心會有這種可能性。要擔心的是遇到抱有玩玩心態的男性要怎麼應付,而且千萬不要只讓對方感覺只又肉體關係,那真的孤獨就會侵襲這位女性了。

在都市裡從高中生到社會人都有可能會有抱有這種玩玩心態的人,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是還沒有十分了解的。這部分的人到了社會裡會開始覺得有''沒有回報的愛情的痛苦經驗'',像這樣晚熟的人也是真存在的。如此的差別發現到男人的成熟度不能用年齡來分別。

一般來說沒有一定的方法來計算成熟度―但可以用戀愛經驗來測量成熟度。可能會有15歲以上的差別。也是有超過30歲的女性的經驗反而沒有高中生來的多的事實。在學校的或教科書中沒有教的事情,會有如此的差別,也是沒有辦法的。

特別要注意的是經驗不足的人,藉由了解「男人的真心話」來避免「恋愛事故」,能過的比較緩和的生活。下面就是收集的資料。

這些並不是有經過統計的研究資料。是由現場=街=公眾場合觀察而來的、也不是「沒被發現的真實享樂文化學術資料」或是、真心BOY與真心GIRL好寶寶恋愛資料。跟兩者都不是。

所以這是提供給能COOL遊戲的女性,外向的女性,有自信的女性,在社會上的女性參考。


男人的身體是不被人拘束的。這是戀愛的守則。

性愛對男人是加速進行中的愛情運動


では早速「彼がセックスをしたがるのは愛情がある?」のテーマについて男たちの意見を述べてゆ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アクティヴでモテ系の男性から、標準系の男性がよく口にする「セックスと恋愛に関するコメント」です。

那麼就快一點來解釋「上過床就是愛情嗎?」的課題對男性而言怎麼想的。從有魅力的外向男性得到的有關「戀愛與性愛的意見」。


很想試試看可不可以對方愛我但我不喜歡對方還能上床

不喜歡對方但是還當成女朋友,因為不想沒有人可以做愛。

簡單的就答應對方。只是為了想快點去旅館至於交往到是沒有仔細想過。

一開始是真心的,但是有點太輕鬆了,喜歡的感覺就下降了。

隨便就答應對方很抱歉,但是一下就到首要成為真的女友還是不太好。

這就說明了「性愛=單純的肉體關係男心的愛情也不是這麼簡單」。就算是很冷淡、已經不愛對方了還是會有男人會繼續交往下去(當然女性也是有著相同的情形存在)。影響最大的還是男女的身體結構的不同。有著非要是真心喜歡的女性才會做那件事情的男人,有如此決心的男人我想應該不多吧。

也有這種意見存在。

跟喜歡的人做過之後又更愛對方了。在工作中想對方。真想早點見面。

可以不用言語就傳達感情反而使得我們之間的關係更深了。

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女友又重新愛上他了。

跟快要貌合神離的女友做愛會有加分的效果。零肉合一的力量來付出,也許能挽回女友的心。

得怎樣呢?對男性而言性愛是什麼?這些答案已沒有一點感覺阿。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男性想要加深兩人的愛情的時候會想要性愛!」。再不是很喜歡你的狀態下不要輕易的答應,但也不要過份的把自己當成貴婦,也不要是隨便的女人。

最愛的一點是。從女信自身開始「享受曖昧的感覺」能有這樣的心態是最好的。這種心態的女人絕對不會受傷、也不會因此陷的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