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企業資遣專家及飛行常客萊恩賓罕(奧斯卡獎得主喬治克龍尼飾演)在常年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之後,突然發現他準備敞開心房,和一位女子發展一段感情。萊恩因為職業關係,一直都在搭乘飛機,租車並住在旅館,他也對此樂於其中,他的全副家當都可以裝在一只手拉行李箱,他也是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享受著被人服侍的快樂人生。他的人生目標就是累積到一千萬英哩的飛行哩程數,但是當他快要達到目標的時候,他突然發現自己心中一片空虛。


  「他快要達到目標的時候,他突然發現自己心中一片空虛」最近我也遇到我一件我一直希望可以實現的事情,但是完成之後反而更讓我心情很糟。不是達成後沒有目標,也不是跟想像中不一樣,而是「我已經忘了我當初的希望」,我深深為自己感到難過與空虛。之後,可能就像電影一樣,就算沒有原因也已經有了結果,我還是繼續我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