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分身》東野圭吾

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一個人,和我長得一模一樣……

東野圭吾醫學三部曲
《宿命》、《變身》、《分身》
大膽碰觸生殖醫學倫理面的懸疑推理長篇!

如果,世界某個角落出現你的分身,
你會懷疑父母的過去?質疑自己的存在?恐懼對方的未來?
還是怨恨宿命?

百變東野溫柔剖視女性面分身之作!

撞上之前沒有踩煞車並不奇怪,撞到之後也完全沒停車而直接逃逸就不太對勁了。
一陣莫名的悲傷湧上心頭,是媽媽就了我,如果她當初沒有逃走,我根本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人都會老,每個人都是在放棄希望與自暴自棄中逐漸習慣老去。
她常會露出難過的表情不是因為我長得不像她,而是她對自己老是在意此事感到自責。母親對我的愛從沒變過。即使我身上遺傳的不是她的基因。

  他的小說真得很大眾化。

分身 東野圭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