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魅力的女人提升好感度的方法!
用姿勢傳遞訊息……對有好感的人自我推薦
女性戀愛技巧 男性戀愛技巧
  
 
「美體姿勢・走路方法」   指導員:長坂 靖子  刊登日:2007年02月05日
 
 

「姿勢」可以表達心情
 
「姿勢」 是可以為用說出話來就能傳達給對方自己的心情。
要傳達自己的心意給戀愛的對象是很困難的事情。戀愛的時候、對自己的感情就變成的很以控制。所以、很容易說出與自己心理想的事情完全相反的話、想表達的心意一點都沒有說出來……。

要表達出自己100%的心意是難以達成的成就。

但是、要說心意給對方知道、不只是限於說話而已。還有眼睛跟表情都是很重要的、「姿勢」也是重點之一。
「數秒之間、決定了第一映像!」 大多數的人都會認同這樣的說法。人的視線大多集中於臉部上面、會給對方留下映像的全体像也就是、姿勢。

從姿勢傳達給對方的訊息出乎意料的多。

如果覺得說話有點不方便從「姿勢」注意起、也許能傳達你的想法給對方?


○? ×? 姿勢給人印象的映像天差地別
 
在私下的時間裡、各種的習慣反映出不同的個性。
不同於眼睛鼻子等等的部位、姿勢是用身體全部來表現的。你的姿勢會是很重要的映像、可能會給對方留下記憶。想反的、姿勢・也會有可能讓對方留下不好的映像。
考慮到「姿勢」會影響映像。

所以、姿勢不是只有一種解答。要依情況來隨機應變! 好比說、輕鬆的場合、卻是好像在面試一樣的姿勢、這樣就很難縮短兩個人的距離。姿勢是、測量雙方的距離的一種方法這是千萬不能忘記的。

還有、私底下的「姿勢」、反映出個人的喜好。握著方向盤的動作、手撐下巴的動作、都是反映出個人嗜好的動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姿勢以會有不同的反應、下面是就是會給別人不一樣的映像的例子。
■ 姿勢的印象

猫背:放鬆⇔陰沉

內八:女性化⇔謂謂縮縮

外八:積極・男性化⇔沒女人味

撐下巴:倦怠⇔沒活力

俯視:莊嚴⇔無趣

盤腿:性感⇔無禮

盤手:深思熟慮⇔噓張身勢

不論是男女還是個人喜好、介紹基本的好映像的姿勢。

「對戀愛有幫助的姿勢」三個重點
嗜好・個性・情況的不同。不論是什麼時候、如果不能掌握這三各重點、就不可能給對方好的映像。讓對方留下好的映像、是增進兩個人的關係的秘訣。

重點1:視線
視線落在對方的眼睛上。

想傳達給對方訊息的時候、向對方的眼睛直視過去是最有效的。
視線朝上也沒關係、不能視線朝下、朝下的時候很難傳達出自己的心情給對方。
不用說話也是可以用視線傳遞出自己的想法。

重點2:下巴
下巴的位子保持水平

下巴的位子決定的視線的位子。傳遞訊息給對方的時候、アゴ下巴不能上揚或是內縮。
重點是、用脖子後面的肌肉來控制下巴的位子。
用脖子的筋肉來緩和前後左右的動作給對方輕鬆的感覺。相反的、筋肉收縮太多、下巴變成是向後的位子、俯視的視線給別人不好的感覺還有變成了雙下巴、男生女生都要特別注意!

重點3:肩
左邊不行,右邊可以的姿勢

肩膀朝向對方。「我有在聽你說話。」「我對你有意思」能表達出這樣的意思。不只是臉面對著對方、還有肩膀也向著對方是種容易傳遞訊息的動作。猫背是、肩膀向著身體內側不容易轉動肩膀的動作、是不討喜的姿勢。


比起說話用姿勢動作來表達心情!
 
用動作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說好話是要加深兩人關係的必要過程。但是、無法說話的時候、可以用視覺的方式來傳遞訊息。

視覚是、可以激發對方的想像力、給對方好映像、能比說話更能如獲對方的心理。「姿勢」是呈現出內心的想法。用一點點小技巧來表現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學習傳遞出心理的話。首先就是、不要害怕、試著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