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容易累積壓力嗎

經驗多了衝擊就越小
  前幾天,我問了一個大學同學有沒有男朋友,結果說令人意外也不令人意外,不意外是因為可以從一些不太明顯的地方發現答案,意外只是單純希望得到「沒有」的結果。如果說左腦掌管理性的話,那左腦早就知道了答案,而且不覺得需要提出這樣無聊的提問。但是,一方面掌管創意的右腦,希望可以有一個理想的結果。結果,到底這樣算是不算是意外,不太算吧。就現實來講,問不問倒是沒什麼影響,提問的人本來就沒有能力改變題目的答案,但是問了會比沒問來的好,畢竟故事總要有個結束,比起一言堂的左腦,不如讓右腦讓生活增加一點刺激。而且雖然會受到打擊,但是比起自己說服自己,由別人來打擊自己會更快速有效吧。比起以前的受到的衝擊真的越來越小了。

經驗多了臉皮就越厚
  前幾天,我約了以前有過節的朋友出來吃飯,結果說令人意外也不令人意外,不意外是因為可以從一些很明顯的地方發現他還是非常厭惡,意外只是單純希望得到「答應」的結果。說左腦掌管理性的話,提問單純就是為了增加生活的化學反應,而且這樣約人誠意也不足。但是,右腦掌管創意的,知道這樣亂搞一定沒有好下場,只是瞎玩。結果,到底這樣算是不算是意外,不太算吧。就現實來講,問不問倒是沒什麼影響,提問的人本來就沒有能力改變題目的答案,但是問了會比沒問來的好,單身不就是能胡搞,比起怕尷尬的右腦,不如讓左腦讓生活增加一點刺激。而且雖然最後搞得互罵很僵,但是比起日常生活,起一點化學反應比機械式的日常好多了。比起以前臉皮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