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0204男。
  他是我之前男朋友的朋友。之前為了找前男友湊巧知道了他的手機,印象中,他人還蠻高的,長得蠻普通的,不過還不到難看啦。
  上次,我跟一個朋友鬧翻的時候,我們認識了這麼久她盡然會這樣對我生氣,當時我好難過,好想找一個人分擔難過。那個時候,我看到手機裡面有他的電話,就沒想什麼就找他談談。
  「你怎麼沒有跟你的朋友好好談一談?」每次他跟聊他都可以好好指出我有什麼不對,雖然有一點點不甘心,但是他都能好好分析而且跟我說明該做什麼什麼。他真的好厲害好會解決問題。
  「你應該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如果哪天病倒了,我會很難過的。」他常常會關心我周遭的小地方,像是有沒有好好吃飯啊?有沒有熬夜什麼的?不過我怎樣都想不出來他到底長得怎樣?我想他應該長得很「體貼」吧,我也不確定。
  「我知道有個地方不錯,我能夠找妳一起去玩嗎?」或許是他跟前男友很熟吧,他約的地方我都去過了,而且都不想去。況且我對他都沒什麼印象,可能只是個普通的人吧。這次拒絕他好了,下次在考慮看看。
  「當然沒問題啊」每次我找他都我都覺得問題解決了,而且感覺他好像不討厭我打電話給他。有什麼問題下次在找他好了,可是我又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手機上面有只有寫「男朋友同學」
  我先暫時把手機的名字改成「0204男」好了,不用錢真不錯哈。

  我是0204男。
  電話再次顯示她的來電,距離上次她打來經過了兩天。我停下我手邊的事情看了看手機,想著要不要接這通電話,有種厭惡的感覺經過得我心裡。
  「你接的好慢喔,你在忙嗎?」還是接了她的電話,還是接了她的電話。她的聲音聽起來還是一樣讓我感到緊張,自從她突然打電話給我後,我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
  「你怎麼還沒睡阿?我今天心情很不好耶,你會想知道嗎?」她長得很可愛,她的聲音就像人一樣。跟她聊天也算是件不錯事情,但厭惡的感覺不知道哪次產生的,上次?還是上上次?
  上次她說她最近好忙喔?光是忙社團還有報告就忙翻了,家裡的人還一直叫他回家幫忙,一邊講她的生活瑣事,還一邊講她的身邊都沒有什麼好朋友,女生朋友也都不怎麼熟,感覺還在她的背後說得她壞話。每次每次我都為了她的煩惱幫她想了解覺得方法,也好好的安慰她,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找我之類的。在每次電話之後,她也會跟我道謝。但講完電話之後,總讓我有種失落的感覺。
  我想她只是想找人聊天,我何嘗不希望能加入她的生活圈,而不是只有從她的口中知道她的朋友還有周遭的事情。有時候,我會嘗試約她出來吃飯,但是都被她婉拒了。她總是回答「我會有點擔心耶,我們只有通過電話而已。」我也無法再回她什麼。
  「這些話除了你不知道要跟誰講,跟朋友講也不太適合,我下次還能打給你嗎?」每次快要講完她的煩惱時,她總是這樣問我。
  「當然沒問題啊」我覺得我是0204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