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海中有兩條彼此認識的魚,其中一條魚獨自游著。
牠身邊的那一條魚就問牠「你為什麼要朝著這個方向游過去?」
獨自游著的魚就回應牠「我覺得這邊比較好游。」說著還是繼續游著。
牠就繼續問他「你不覺得這邊比較好嗎?」牠指著另一邊。
獨自游著的魚沒有回答,繼續游著。
而問牠的魚則「…」

  有一天,我在海中獨自游著,遇到最近常遇到的那條魚
牠問我「你為什麼要朝著這個方向游過去?」
「我覺得這邊比較好游。」我簡單回應牠。
「你不覺得這邊比較好嗎?」牠又問我。
我記得最近我們都在聊要怎麼游,我實在很懶得多說一次。
我覺得牠真是奇怪。

  有一天,我在海中游著發現牠獨自游著,就好奇問他想去哪裡?
「你為什麼要朝著這個方向游過去?」我隨口問問。
「我覺得這邊比較好游。」牠還是繼續游著。
那邊看起來沒有很好,就繼續問他「你不覺得這邊比較好嗎?」我指著另一邊。
牠沒有回答,還是繼續游著。
我覺得牠真是奇怪。

  那天我聽到那兩條魚在聊天,一條魚說牠想要看看美麗的路程想慢慢的游過去,另一條魚說牠想趕快到達目的地好好享受這次的假期。
  當時我還認為牠們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現在看牠們各游各的看來是我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