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設《99.9%都是假設》竹內薰

不論是哥白尼、畢卡索、馬克思、愛因斯坦,
或是網際網路、ipod的出現,
都是注意到古老假設的存在,
並且構思出新的假設而撼動世界。

問題在於:為什麼我就想不到這些呢?

  這本書是朋友借我看的,算起來是第四本了。我想用程式語言來解釋這本書要講得道理,寫程式都看得懂 string="HelloWorld!!" 。這本書講得就是這個,舉例來說 pi=3.14....。可以能證明這怎麼算出來,或許不能但可以確認的是我沒有寫錯,因為這是assign正確的。當然書裡提到的理論很多,但講得就是這個。



99.9%都是假設 竹內薰 ipod Hello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