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到一間寺廟去逛逛,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安全以下的內容都有些許改變,我去的時候剛剛好是中午的時候,那天的天氣十分的不錯,很適合去外面去走走,本來想說要帶個朋友一起去的,大家都很忙沒有時間,所以我就一個人去了,當然如果兩個人去的話,這樣有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這是一件別人跟我說的事情,不是我親眼看到的,其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只是就剛我去的時候,就讓我想起來這件事情來,說這件事情的人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你說他是怎樣的一個人,他是個宅男,我只能這樣說,拿出史考特來看戰鬥力至少超過5000個宅。看他講這故事的時候的表情,好比被宅男遇到A片,醜男遇到恐龍,很變態。

  他這樣說:當你沒有帶保險套的時候,千萬不要去山上。我聽到的時候也很納悶,這是什麼鬼阿,你這宅男友什麼資格拿套套,我看你連怎麼用都不會吧。說到他這宅男,連出門都很少了,還去山上哩。但是看的的表情這麼認真,他也沒等到我說什麼他就又說了下去。

  他露出像知道什麼一樣的表情說了:別以為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一定不相信我說的話,我這人不討人喜歡但從來沒有騙人的。我也姑且聽他繼續說下去。

  你之不知道我們附近的◎◎寺,就是我們這裡很有名的那個,上個月我在有名上面阿。認識一個網友就是在那裡認識的,你不覺得很有趣嗎?

  他說到一半就被我打斷了,他講的東西實在是不太吸引人,寺廟會有什麼鬼東西,不就是光頭嗎?當時我這樣想的,他的眼球還是直直的但著我,我也非聽不可了,我就敷衍了他一下。他又說了:你不是也有有名的帳號嗎?那上面不是有很多美女嗎?還說你很厲害在上面認識了很多,我看你沒有我屌吧,你一定猜不到我認識的有多屌。你這腦殘的傢伙是能有多屌,我心理是這麼想的。

  他還是繼續他的話題說了:上個月我認識的那個人,他說他在◎◎寺裡,要我去救他出去。我本來想拒絕的。但是他真的好像很危險的樣子。我就去看看情形了。

  故事有點長,我就簡單的說明好了,A男我朋友是個沒有經驗的普通男子,A子是個網路上遇到的神秘女子,他們約在◎◎寺的後山上面,那是個小小的森林,平常沒什麼人,那裡除了動物就是鬼了。A男那日就一個人去那後山上面等那A子,沒想到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個和尚出現了,那和尚就說了:施主,你別鬧了,這鬼話你也相信,趕快回家吧。A男本來就打算回去了,但是在那和尚的身上時再有著說不出來的詭異,那是種說不出來的詭異,當然,那A男是注意到了,那和尚身上的味道太詭異了,那不是腥臭味嗎?難道和尚還要殺豬,還是什麼鬼阿?就再他這麼想的時候,他抓抓自己的lp,抓著抓著沒錯,就是這味啦。

  A男就說了:A子有拜託他去找警察,你可不可以幫我解釋一下。那和尚竟然突然的拿出的他的武器'大龜龜',朋友他當場就是腿軟,看到這大龜龜,簡直是變態。他當場就逃了。不幸的是他迷路了,大龜龜也不見了。好在科技的發達,他有帶手機,他感動的留下了淚,每個越都繳不到月租的目的就是為這個阿,他拿起了手機就打給A子。沒想倒是那大龜龜接的,就再他嚇到的時候,他就被抓了。

   A男說到一半的時候就笑了,講說:你一定覺得很無裡頭,這有什麼好的。好康的還在後面。
 
    A男接下來就發現自己在寺廟裡了,在他旁邊還有很多光頭,其中有一個人就是大龜龜,看起來很像是位階高的人,但有個人看起來就像是老大的樣子,他說話了:請你原諒我們的無禮,請你到我們的貴賓室,讓你不要對我們產生誤會。
 
    接著在A男眼裡的竟然是超級趕羚羊草枝擺的人間天堂,沒想到死和尚們還有如此副業,A男二話不說就ㄉ一ㄠˊ了,A子的事情就不忘記到腦後了。故事就到這裡了。很明顯的我是去找大龜龜的,就在那次去的時候,我也遇到了大龜龜,有見識到了什麼是趕羚羊草枝擺級的人間天堂,不過我是去找A子的,畢竟其中一定有問題。
 
    那天我就稍微去的試探了一些情報,不過都沒有好的消息,都問不出什麼東西,下個月等我有空的時候在去晃個兩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