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MO明年夏天開始FOMA提供法人的内線電話服務

NTT DOCOMO將在2009年的夏天提供FOMA手機與辦公室內線電話,手機與手機內線電話功能的解決方案「全國型內線服務(暫稱)」。

  現在法人使用的FOMA手機與一般的手機用戶相同,都無法直接打內線電話。如果使用這次發表的「全國型內線服務(暫稱)」就可以達到用手機直接撥分機號碼的服務。

  提供的範圍包跨FOMA範圍的全國區域。FOMA與內線電話、FOMA與FOMA的通話費率皆相同。而且除了只需要撥打內線電話,不用打手機號碼就能通話。另外DOCOMO還提供了PBX的功能。

 服務費用目前未定。利用這新服務的費用將造公司現在的設備而有不同的費用。

http://www.nttdocomo.co.jp/info/news_release/page/081224_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