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愛老婆的喔》
  上禮拜我與幾位朋友約在草山夜未眠聚餐,剛好聊到了交往過得女友。
  「講到這個,我以前超後悔跟一位有F的女生分手,女朋友的身材真的是可愈不可求。不過長相她不是我的type,要不是身材好,不然還不想要交往。不過分手的時候也是超幹的,很犯賤在心裡自己後悔,我還真是太禽獸了」朋友A講的有點酸。
  聽到朋友A講得,身為男人真是感同身受,根據我長年的經驗身材跟臉蛋能達到完美的平衡,機率上面可能只有1/40到1/30左右。如果是光身材好,臉蛋soso的應該有1/10左右吧,不過個性就是題外話了。如果是那1/10的女人也是讓人很難割捨,我十分了解這種大愛,哈哈~
  在我亂想的時候,朋友B插嘴了。
  「以前阿,也被愛情沖昏頭過。那次,她提出要分手,我實在不能接受。就跑去當面跟他下跪,後來還偷偷跑道他家樓下等他…」實在聽不下去,我開口了。
  「你這樣是變態吧」我很不客氣吐槽他
  「後來也知道阿,年輕比較笨啦。」
  「後來你有做什麼蠢事嗎?」
  「這倒是沒有,只是當時在大馬路下跪磕頭的自己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那時真是太屌了~哈哈」
  「是你自以為吧,擺明是個變態」我還是很不客氣
  「這就是青春~」朋友B邊講還邊帶動作
  比起朋友A這個B糟糕多了,這樣對女生只是反效果,祈禱他現在知道。這時候今天點的小羊排套餐上來了,因為是我請客我就忙著分給每一個人。
  「你剛剛講得那經歷實在很糟,來講我經歷。以前我交往過一個高中生…」我深覺得大家是在比爛的。
  朋友C繼續說著「以前她超聽話的,講什麼她都不曉得。我還幫她破處,而且都中出,而且她還是乖乖的每次都聽我的,後來都是用事後丸…」
  「沒被抓算你走運」我打斷他的講話
  「你想太多,小女生在想什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他的父母都被瞞在鼓裡,誰知道背後還有什麼秘密?」我一時無言,講得雖然很荒唐,活到這個年紀,就算是她講的事情我認為也是頗有可能。
  「算了,先吃東西好了。」我打算結束這個比爛的話題。
  對了,都沒介紹我的朋友。早上的時候我特別用時光電話約他們來,朋友A他是30歲的我,而朋友B是18歲的我,朋友C是25歲的我,大家這樣約在一起聊天真是太新鮮了。
  「對了,都忘了講。這麼多女友中,老婆跟我認識28年了,也結婚15年了。你們講了這麼多以前的事情,我是最愛老婆的喔」40歲的我很自豪的說了。
  「這我們都知道」大家都笑了。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吧,重靈感到完成花了斷斷續續花了半天吧。我自己覺得大概有80分左右,我看的出來的缺點有「文筆不夠好」、「角色講話感覺要分離一點」、「要多校正」。有點懶得在修的更好,故事想的時候就改了兩三遍了,要我在文字講究實在沒有太大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