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冰or半糖-你喜歡的類型是……
  今天朋友跟我聊到喜歡的類型,對於喜歡的類型,我不是不知道。再幾年我也要三十了,見過了女生也不少,合得來的大概也能略有心得。要說自己不曉得喜歡的類型,實在說不過去。不過,聽到喜歡的類型,就直接想到喜歡的外型-是我太膚淺了,這問題的切入點絕對不只是外表而已。
 晚上我看完小說,洗澡的時候,想到了這個問題。朋友當時的回答是「三心二愛」,這是個沒有驚喜的答案。我想了一下,對於喜歡的類型,也能講成喜歡的個性-嗯~朋友是這樣切入的。怎樣的個性啊?簡單講我是個比起不一樣的更喜歡一樣的人。也就是說,個性能fit不是相反,是相似。
  我是個怎樣的個性??太簡單了-如果正常人是單細胞生物,我大概只有0.8個左右。
「你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by一個我喜歡的女孩,我人際關係很單純。
「你是不能跟女生成為朋友的人」by一個發卡的女孩,我對女人沒轍。
「情願買股票,不買電風扇」by一個好朋友,我是個很愛錢的怪咖。
要講喜歡的個性,剛剛洗澡得到的結果,我想會是個生活簡單、隨性的女孩吧。不過要講到交往,就想到我媽那關,對於看到我哥女友這個先例,我想我媽的條件遠比我嚴格,我爸倒是沒在在意,講到這個就更複雜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