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up的簡訊 令人反感的簡訊
恋愛 簡訊禮節  
  

影響愛情順不順利的簡訊作法
 
http://allabout.co.jp/relationship/love/closeup/CU20070113A/mail2.jpg簡單又方便。雖然自己也不是很上手…
再戀愛的一開始會常常用到,有點小誤會的時候跟想化解誤會的時候,隨著簡訊傳送的時機跟內容兩人的距離可能可以縮短,但也有可能會有更大的誤會發生。

不論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能傳送出自己的思念之意……因為是這樣方便的溝通工具,因為使用的方式不同,可能會被別人貼上「自我中心的人」「麻煩的人」還產生了反感。例如……

●感到日常的壓力,或是多愁善感的時候
●每天工作的疲勞感
●收到簡訊馬上就回訊息。也要求對方也立即回訊息
●隨身攜帶兩支以上的行動電話
●最近因為有很多煩人的事情所以向你來訴苦

上面幾個條件如果有三個以上發生的話要特別注意。如果在時間上不是很充裕的話,是感受到平常的生活產生的壓力,如果沒有好好思考收訊息對方的心情,千萬不要按下發送按鍵。

因為是傳達輕輕的關心之意的工具,如果沒有特別了解對方跟自己的距離感與温度差,只會給對方留下你是很孤單的人而被討厭。為了有傳送好感度up的簡訊的習慣,首先一定要知道怎樣的簡訊會被人家給討厭。


因為太白目而被討厭的簡訊
也是有那種自己沒有要冒犯別人的意思,也引起了對方的反感,也有這種簡訊在。

・時機很糟
→「ㄟ,現在在做什麼阿?」,在對方的門外,送出的簡訊。不管是內容還是時機都是不尊重對方的。

・「對不起」「很抱歉」一直在道歉的簡訊
→自己有錯的情形下真心的道歉,雖然很好,但留下的卑卻的映像可是大大的減分了。「謝謝你」「受到了○○先生照顧…」等等,換成是感謝的用詞也會大大的不同。

・太過推銷自己的簡訊
→大家都很了解想要用對新機能的心理,但是也有對方手機不能對應的可能在。像是喜歡傳送動畫的人,也是有不怎麼喜歡的人,每個人都可能有不一樣的想法。常常使用表情圖案再交往的時候也可能覺得沒內涵而被減分,沒有的話是最安全的。

・又臭又長的長文簡訊
→簡訊一開始,就是搞壞心情的壞內容。要回簡訊也是很麻煩的。如果有這麼多話到不如當面來說,只要把這樣想見面的重點說給對方知道,這樣子會比較好。

・自我陶醉的詩人簡訊
→如果是有相同興趣的對象當然沒問題,如果不是很有可能會給對很大的困擾。

因為不電話的緣故,會覺得什麼時候都可以傳簡訊的人也是很多人,不論白天還是晚上簡訊傳送自己的想法的人。一直都是傳送像是「現在在做什麼?」「我是○○,現在在△△」,很像是在監視人家!? 或是警告別人。

……那,列舉了很多不良示範,在戀愛的時候可以成功傳送有戲劇性的效果的簡訊是長怎樣。接著就是「好感簡訊的効能」「傳送好感簡訊習慣養成方法」。


好感簡訊的効能
 
http://allabout.co.jp/relationship/love/closeup/CU20070113A/mail3.jpg傳送真正的心情,讓對方的心情變好的。就是好感的簡訊
傳送自己真正的心情而讓人高興,那就是好感度up的簡訊。

●有對接收人來說很重要的情報
●有快樂的言語
●看了讓人有朝氣的,可以鼓勵別人的簡訊
●「恩恩!」「同意同意!」能引起共鳴的簡訊
●傳達關心體貼接受人的簡訊
●會讓對方想笑的簡訊(可以讓人吐嘲的裝傻)之類的內容

不論是戀愛還是工作,現在一天可以傳好幾封簡訊的也不奇怪,怎樣的言語會使對方高興,怎樣的簡訊比較好玩,傳送前想想收到的人的想法,先在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不論是誰都想被心愛的人關心,有想要被人重視的想法。被稱做是「療傷系」的女性長時間來都有著很高的人氣,在工作上日常上疲倦的男性想在愛人身上得到一些些的安穩的心理是很常見的。

在思考過對方的立場跟状況,做好了對方的必要情報傳送簡訊給他小小的驚喜給他小小高興一下。比起想要在女性身上得到安慰,自己的情緒稍稍提升,有著稍稍的女人味的男生好像增加了不少。


養成好感度up的簡訊的方法是
想別人立即回簡訊的人,想傳送很多簡訊的人,這樣的人太過於強氣了,給別人太過「自己」中心的壞映像。不論如何都想立即連絡的人,用簡訊不如改用行動電話。不要要求對方太多這樣會比較好。

平常就是習慣滿口抱怨,說人壞話的,滿口藉口的人,簡訊的文章也是帶有刺刺的,負面的東西。自己要注意多用讓人有元氣的話語,高興的話語,稍稍提起精神話語,那麼簡訊的文章也可能會反映出比較正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