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ンキー通信] 用內衣來了解女朋友的心理!? 

  女孩們,平常習慣穿什麼顏色的內衣? 就因為看不到的因素,有這種習慣的人也很難被知道。男性的朋友們,你的女朋友都是穿什麼顏色內衣啊,有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啊?

  其實可以從衣櫃裡什麼顏色內衣最多,來知道那個人的個性與戀愛傾向!如此的“貼身衣物占卜”在生活総合網站『オールアバウト』有專門的介紹。

  這個貼身衣物占卜是從平常最常穿的內衣的「顏色」來分析個性。內衣是與自己最親密的衣物,在選擇的時候「顏色」會受到那個人的心境跟個性影響。或許內衣也是影響一個人的個性與新竟也不一定。請女孩子跟想想自己的衣櫃裡有什麼內衣吧,男孩們就想想女朋友有穿過什麼內衣吧,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分析!

  首先,白色與膚色“可愛型”內衣居多的人是單純的想要依靠型的人,讓男性有「我想保護你」類型。年輕人穿起這種也是ok的,但稍稍熟女的朋友可有會變成“欲求不滿的女人”的潛在性,還是偶爾穿穿性感一點的內衣平衡一下。

  以黑色或灰色居多的人,通常都是有冷靜外表的類型,但內在可是十分的火熱。愛情中帶著一點點的強氣也是認真的一種,好像是因為害怕展現自己軟弱的一面。

 古銅色系的居多的人,是保守的而且慎重的性格? 劈腿跟不倫是絕對不能接受的・・・對愛情是有一點點潔癖的類型。

 喜歡赤・青・緑等原色系的人是積極的且行動派的。失戀了也會快快整理感情再充滿信心的朝向愛情的類型。但是,有時少了想到什麼的,也有可能錯失了真的的幸福,要小心謹慎喔!

 大概就是這樣分類的。怎樣? 你是在哪一類型裡?

 但在實際上,女性在選擇內衣時的基準,大致上還是想到「勝負」的時,對吧? 特別在需要買下著的時候,大致上都是有交到男朋友的時候。就因為見人的機會變多了,會想到準備好內衣就是女人心理的秘密也說不定。

 男性的朋友們,如果有想要女朋友穿什麼類的內衣的需求,從交往的時候開始就要不小心的透露自己的喜好,很有可能就會出現“你喜歡的種類”!? 但是如果硬要強求的話是會被討厭的,像是「妳好適合穿粉紅色喔」或是「這設計真是太性感了」等等,要給女朋友的甜言蜜語千萬不要忘記了!(坂井あやの/verb)

原文網址 版權屬原出版者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2988219/
http://allabout.co.jp/relationship/affinity/closeup/CU20061205G/index.htm?FM=r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