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是很重要的。無名小站上面常常會有被破解的相簿,實在讓人覺得很司空見慣。日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無名破解自拍○○影片』,看到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是在日文網站看到的,網路上很多東西流傳很快,但我沒想到無名也會流到日本去,還看到另類的『台灣之光』←誤用無誤。
  這種東西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大概在四五年前我用日本的p2p軟體就抓到過「講中文的」○○影片,當時就覺得很妙。最近又看到了,實在覺得好色無國界。奉勸天下的父母,如果女兒長得有點姿色,請好好教育不要讓她被騙了,搞得無名小站充斥著色情的密碼相簿,不要讓小女生po些怪東西上網。還有最好不要給小女生太多3C商品,像是照相手機啦,錄影手機啦,當他遇到一個變態男就知道了,如果又好死不死被鄉民看到相簿,媽啊,馬上就變成數字週刊的xy檔案了。還有奉勸所有男孩們,要搞甜蜜關係,電腦請學好別被駭了,請保護好身邊的女孩。奉勸所有鄉民們作壞事也要有道德,別太超過。我知道這類的事情不可能消失,我還是希望社會對這類的事件有保護措施,據我所知在這方面除了你跟陳冠希一樣,不然很難有法律方面的保護,這類的個人資料盜取,跟電話詐欺這類的犯罪都是現在法律的漏洞,除了自己小心沒有人會給你保護,真殘酷。
  看到無名流出來的東西,還真是叫人感到時代不一樣了。以前在資訊不發達的時麼東西都不懂,現在發達了搞得什麼東西都不奇怪,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色情小站,素人大站~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