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照片、信件、戒指等,大部分的人是怎麼處理這些以前戀愛時候的禮物?是毫不猶豫的丟掉呢?還是會一直
留在身邊。

  當然,不能說哪一個比較好,ライブドアリサーチ做了「是否會在分手後將前女男朋友的東西留下?」 的問卷調查,會選擇將東西處理掉的佔了全部的約57%,明顯的比選擇留下的人多。

  「如果是自己提分手的那就會將東西直接丟了,被提分手的等到心情平復了再把東西丟了。」( 25歲 女性)、「沒有太在意這種問題,如果是再打掃的時候看到應該會丟掉吧。」(28歲 男性)、「不想當一個沉溺在過去的女人,分手的時候就會丟了 」(27歲 女性)、「覺得很麻煩所以不會丟掉,如果新女友會介意的話就會處理掉。」(30歲 男性)

  想處理掉的時機多為「心情平復之後」,「分手不會再尷尬的時後」、「發現東西的時候」等等,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時機。「遇到下一個對象的時候」、「不喜歡下一個對象的時候」等等,依照周圍裝況改變還決定要不要丟掉的人比較少。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選擇會將東西丟掉,但是說是丟掉,也不是全部的東西丟掉,如果是比較沒有相關的東西,會留下的東西也不少數。是哪些東西會被留下,像是手錶,首飾,靴子,錢包,皮包還有衣服其他一些身上穿帶的東西,另外,還有像是iPod與遊戲機,家電等,比較高價的東西。

  「有新的對象的時候當然不會帶以前的戒指,其他一般性的用品還是會使用。當是不會說是前男友送的」(26歳 女性)、「大衣,手錶,靴子等都是前女友送的,也沒有想過要丟掉」(30歳 男性)、「會回想起來的東西都丟了。但是如過是送我的東西就不會」(25歳 女性)

  也就是像相片還有信等,一起去看的演唱會門票,收到的圍巾等等,這樣會想起以前的物品都會盡快處理掉,如果說物品本身的價值很高,也是會被留下來。聽起來也真是現實,調查出來的結果就是如此,「提到這個不知道以前那怎麼了・・・」問卷調查也讓人有點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清川睦子/verb)

■関連リンク
【思い出】別れた恋人との思い出を捨てますか? - livedoor リサーチ
モニターに参加すると? - livedoor リサーチ


原來新聞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2985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