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玫瑰 KAWASAKI ROSE NEWS

  昨天撥出的熟男不結婚是最終回,是九十分鐘的加長版。這是不好看的日劇,每天晚上我都會準時收看,應為它實在是太搞笑了,很難得看到這麼優的劇本,再這麼多的日劇中算是十分與眾不同的。一方面在劇情上,以一位怪角為主軸,他是名頑固的建築師,雖然他的個性很古怪,但是他的房子可以很優的。這位古怪的建築師,可說是一位十分棘手的冷面笑匠,尤其是けんちゃん,牠真是太可愛了^^~。

  劇情主要描寫這個古怪的建築師怎麼漸漸地改變自己,從一開始的她的獨來獨往道後來想要結婚的轉變。故事敘述的很優,其中不乏很多橋段式完完全全在搞笑,像是主角阿部寬每集都要來場獨角戲,就只有他一個人的短劇,但是效果十足。後期阿部寬跟けんちゃん的聯手真的是很妙,已經到的只用眼神來演戲了,你看看けんちゃん只有大大圓圓的眼睛就可以演戲了,他真的是太可愛了,我們家的阿呆就他10分之一就好了。

  最終回的劇情是說阿部寬終於能設計出自己理想的房子,當然這只是其中的一個理由,也許是終於它能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想法了,有正面了回應別人對它的好感,結果就是醫生跟建築師在一起了,這組合還真的財力十足,要看到這樣的夫妻真的少見,優秀阿,感覺就像是完美的組合。

  這日劇最後撥的交響樂還是交響情人夢的主題曲,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交響情人夢剛好就是在之後的日劇,雖然不是同電視台的,但這巧合真的是很妙,兩部日劇都是很幽默,又是很好的愛情故事,對於日劇的一成不變,算是很新奇的題材。

  另外在熟男不結婚裡很多梗都是舖很長的,這實在是很難得,像是這麼長的梗,再日劇一個禮拜撥一次的情形下是不利的,你很難會去記一個梗很久的,台灣每天撥這樣,就效果很好。裡面那收銀機的小姐阿,出租店的店員阿,還有金田阿都是從很前面就開始了,金田會不會變成下一個熟男不結婚呢?就由觀眾自己去想哩,像這樣的腳本實在難得,我想把它規為男性向的佳作,評語~~怪怪的宅男,只要肯改變一點點,就能變成自己的特色,也能得到幸福~~。

官方網址
http://www.ktv.co.jp/shinsuke/

金田的網站~~真的有這網站喔
http://www.ktv.co.jp/shinsuke/kaneda/gallery.html

番外~~
  昨天發現網路上的教學,我是在PIXNET的首頁上看到的,是講KAWASAKI ROSE川崎玫瑰,很漂亮,我也學起來了,做出來的成品雖然沒有像圖片一樣美麗,但是自己做的樂趣無窮,千萬要自己試試看。

相關網址

http://www.cattail.nu/rose/rose.html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Cat1130&article_id=2760760
http://bbs.mychat.to/read.php?tid=549803
http://mesak.wablog.info/blog/read.php?242
其它請問GOOGLE大神 " 川崎玫瑰" 它能給你好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