亀梨與正妹吃飯被跟拍!小泉今日子大不滿


「我深夜的時候在酒店看到亀梨與年輕女子在一起」(店裡的目擊者說)

對亀梨小弟弟照顧有佳的小泉今日子,在上個月他們被跟拍的店附近,位於車站附近的酒吧K。店內提供酒類跟料理,很多情侶具集在這裡。 另外,有很多小包廂,專門是給像亀梨這樣的有名人使用。

「亀梨當時穿著像是用來拍雜誌的小眼鏡來店裡的, 還有穿著黑夾克,頭上戴著帽子」

亀梨一進店裡就問店員「有沒有空的包廂?」聽他這樣說應該是很熟悉這裡的環境。
還有就是她身邊的女性。

「一看就知道不是小泉今日子。
看起來20多歲,頭髮是染成酒紅的長髮。穿著黑色的短裙與靴子。 是個眼睛很大像模特爾的女孩。」

「那是個提供情侶親熱空間的店」目擊者說,可想而知那兩人不只是朋友的關係。

「亀梨在KU-TUN出道前就有被有錢老太婆包養的傳聞,去年也有傳出有錢老太婆包養田口淳之介和赤西仁。
也被業界稱之為特別的粉絲交流,好像在也在HP的地方做交流」(週刊誌記者)

現在的亀梨、小泉今日子從愛延伸到同棲愛,該不會現在對亀梨來說小泉的存在只是包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