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再忙一些資料,要給明天人事部的東西,明天15號就要去上班了,感覺上應該是個不錯的工作。先去做做看好了,如果不行的話,等試用完在考慮吧,總之就是盡力去做就是了,剛進去一定是什麼都不會,得失心跟面子就先放一旁吧。

  這個部落格也該一陣子了,大致上有二十幾天了,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玩,讓我再找工作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其實以前我就很喜歡寫寫網頁,但是當兵的時候沒什麼時間去管很多事情,應該說是沒精神吧,大多數的阿兵哥放家幾乎都在休息,沒精神玩。當兵就沒什麼自己的時間了,寶貴的時間就下來上上網就花玩了,打怪練功就差不多了。有女朋友的時間就更是ㄍ一ㄥ了。

  這網誌當初是想要給我之前的女朋友看的,但現在好像沒什麼意思了,到現在我還是很捨不得她,我大概永遠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的情況會變這樣,一切都不是我預想之內的。只能說是我太傻吧,我心裡是還有想做的事情,依照我之前的失敗,還是別在想了。我也不是不懂他在想什麼,但是總是想要再多一點,比較可喜的事情就是我不會在煩她了,畢竟她的生活不能在被我打擾了。如果還有將來的話,那也是一年半載之後吧,但是我真的是了解了很多事情,如果要比喻的話,大致上有1萬個阿呆這麼多,你不懂就妳就是你不夠聰明了。總之我心理留下的是疙瘩,已經不是傷口了。

  當然我想我還是喜歡她,但是現在不是時候了,我只希望她能拿到好成績,能有好的朋友陪她唸書陪她一起快樂,嗯~~她跟我在一起真的不快樂嗎?我也不知道,她有權利走更快樂的路,如果她不希望在一起,我沒資格說話。

  說太多了,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很奇怪的,像是分手的時候那真的難過阿,有點快瘋了,但是能說什麼,聽在多安慰的話也是一樣,各式各樣的,好聽難聽的,難聽的我還會跟對方吵架幫之前女友說話。但是現在我到底是怎麼想,大概都混在一起了。現在要我怎麼看她,大致上感覺都混在一起了,有時覺得不值得,有時又很想做什麼,我不是個心機的人,不會做什麼陷阱。我也不會說她什麼壞話,一切都是回憶了。

  之前我想起她心中都會有無數的問號~?~那時候我朋友就丟給我兩個字"無益"~~真是很有道理。當然因為我是金牛,這實在很有魅力。還有朋友說如果你在這樣想,她只會更難做人,我想也是,是我在無理取鬧。要拒絕人不是件好事情,我也了解。但是那時我真的太情緒化了。沒想到一錯百錯,我失去了美人,現在我只能我甘願承受它,這個錯誤,變成我的回憶之一。

  又離題了,這網誌其實還有一個動力就是AdSense那就是Google的廣告,那也是我在Pixnet價主要站的原因,瞞有趣的,有問題的可以問我,我將盡力幫你解答。還有像是一些web2.0的網站功能,再我當兵的時候很紅,像是書籤阿,RSS等一些的也都研究了一點,不是很厲害啦。還有研究研究怎樣提升網頁流量阿,還有SEO等等比較新奇的東西,像SEO就很有實際效果,當你的網站做的很好的話,可以得到好的排名對流量有直接的幫助。像我的站現在還是很虛,沒什麼人當然別說流量了,有人就不錯了。還有像是部落格觀察我想這排名真的很有趣,有點練功的感覺,之前我都在一萬多名的,現在已經在八千多了,瞞有成就感的ㄏ。

  最後,如果我之前女友有看到的話,別想太多了。我已經OK啦,你也別在乎我們有什麼牽扯了,時候到了我心中的秘密就不會是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