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6月發售

價格:「4GB」499美元
   「8GB」599美元
   (Cingular Wireless 綁門號兩年)


  Apple將於六月在北美上是與ipod功能相同的手機『iPone』,內部系統使用OS X的Quad-band(850/900/1800/1900MHz) GSM/EDGE手機。與Cingular Wireless綁門號兩年的售價,4GB 499美元,8GB 599美元,也將支援IEEE 802.11b/g與Bluetooth 2.0。Cingular由apple經銷商與網站提供,美國時間9日蘋果電腦也將原本的Apple Computer 改名成 Apple。歐洲將於2007第四季發售,亞洲地區預計於2008年發售。

 內建iPod使用OS X的行動電話。搭載為3.5吋的觸控式液晶螢幕,解像度 320×480。行動電話為直立式的上發內建喇吧,下方為麥克風。外形寸法 115×61×11.6mm(長×寬×厚) ,重量 135g。

 正面沒有搭載數字按鍵,使用觸控式的液晶來顯示按鍵使用。搭配軟體的QWERTY鍵盤。撥放音樂時項目捲軸與專輯封面式的表單都是使用觸控式的。Apple稱之為「Multi-touch」。

 與iPod相同可以撥放影片與音樂。能在 Mac OS X v10.4.8,Windows 2000/XP上使用,也能與iTunes 7同步。支援Bluetooth 2.0、Bluetooth耳機與相關配件都能支援使用。上方搭載外接耳機、下方搭載有iPod Dock。 

   

OS 採用OS X。內建以Safari基礎的瀏覽器,具備Web上網功能。支援POP3/IMAP郵件收發功能,另外還支援Yahoo! Mail功能,Google Maps也將預先安裝在iPhone上。內建200萬pixel數位像機。

 內建加速度感應器,距離感應器,自動感應手機使用方向變換使用者介面,當iPhone靠近耳朵時將自動關閉螢幕。搭載明暗感應器自動調整螢幕的亮度。連續使用時間,上網,使用行動電話為5小時,只使用音樂功能將達到16小時。

  

Apple
http://www.apple.com/ 
http://www.apple.com/iphone/
http://www.apple.com/iphone/technology/spe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