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考駕照,想想練習也一個月了,考試應該是十拿九穩,沒想到考的時候還是非常非常緊張。

一大早就要去台北監理所,實在是很難找,雖然我有去過一次,還是迷路了。有機會去一定要注意那裡有多橋,很容易搞錯是哪一條,之後就很難走了。

台北監理所
台北縣樹林市中正路248巷7號
地圖連結

我是在大世紀教練場練車的,還瞞好考的,監考的人員本身都是教練場的人,監理站只有一個人來,而且一直在旁邊聊天,想想當公務人還真是爽,監考還有人幫你看,自己在一邊涼,又沒有責任,技術不好撞死人又不干監理站的事,真是爽缺。

大世紀教練場
板橋市文化路二段543號
地圖連結

現在路考都是用電腦來考的,如果有老阿公來,應該會覺得很新奇,可能會說『電腦嗎ㄟ考試喔』,不過我差點就沒有及格,87.5分,那電腦系統其實做的很不錯,很方便,而且又快,想想有這麼方便的電腦工具,監理站的辦公人員,你們真是幸福阿。

路考方面都是老梗了,到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轉彎,鐵路平交道,交通管制標誌,行人穿越道,換檔穩定測試,上坡起步,整體來說,快一點,大概一兩小時就能學起來了,但是就是要習慣吧,畢竟開車是很危險的。路考時候我也是開的很慢很慢,比平常慢很多,基本上監考的人也不會抓很多小毛病,像是壓白線,就當做沒看到,不要壓管跟撞安全島就OK。

我的教練是個老頭,瞞機車的,他教的方法比較好,屬於實用型的,我們同一教練的都開的很快,一下就考完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大世紀找341鍾老師。

12號就可以去拿駕照了,價值10000多的駕照,瞞貴的,但價錢差不了多少,過個半年練練車就來買車吧,不過沒有人可以載阿~~埃~~。



阿呆的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