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緒美》
內田春菊

繁花似錦的慾望城市,竟流動著淡淡的哀傷?

久到連處女膜都長出來了

那沈重得疼痛就像是車窗上得雨刷一般來來又回回,我不禁哀號連連

我永遠忘不了毛巾拿開時,看到一團鮮紅色的透明膠狀物體滾出來的那一瞬間的恐懼。

  《希緒美》是入圍「芥川賞」的色情小說,色情是我加的嘿嘿。話說這類類的小說也不世弟一次借了,但每次都看的蠻反感的。從女性的情慾出發的小說,對於一個男性而言到底有什麼價值??這點我不了解,這樣的小說應該不是以男性為市場。我每次看都覺得不是很有趣,只覺得很色==

  當然不是說我很正派,裡面有七篇短篇,有幾篇沒有這麼露骨,其他都是做愛做愛做愛做愛,沒有別的了。改變得是角色的立場,有大跟小,小跟大,爽跟不爽,作表面跟作裡面,作真的跟作假的。反正都不出這些,我沒有很喜歡這類的小說,因為雖然很聳動,但是很淺,淺得跟小孩子一樣,性愛很偉大沒錯,但是他不是見複雜的事情,比起很多事情可以這樣說。當然單純的東西常常是事物的底層,把底層的東西拿出來說,是有他的點可以說,但是這種點的週期很長,很快就不沒感覺了,實在不是個很題材。

  看這類的小說,想想跟ptt上面的女性性版味道有點像。哈,想想性這東西還真的是最小眾的文化,沒有比他人更少的了。如果要把十個人分組怎樣是最多的組合?當然是兩個人了,也是最多的組合變化也是最多,就娛樂性還真高。如果這個社會可以做到完全的道德淪喪,想想這世界上面有這麼多的選擇,還真事件幸福的事情。

  其實這類的東西,不應該給未成年看的。如果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這樣的可能性實在都太低,沒有真實性,當然我相信再世界上一定是有發生這種鬼事。但主角是自己的可能性幾乎是零,這種東西看看就好,並進要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傳統的方法是最直接又最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