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阿,白色巨塔阿,我終於到你的身邊,在遙遠的士林區了,我到了你的身邊。現在在我眼裡的吧是,那充滿缺陷的人們,那飢渴的眼神,想要逃出病痛的枷鎖,看趙建明的翻版,一切一切都在這白色巨塔裡面發生。而我只是那裡面的小職員,看盡人生生老病死,都在這裡上演,我是配角,享有最大的熱趣,沒有責任的肩膀,沒有生命的壓力,我還是可以在這裡工作。

它是白色巨塔,但我不是白色的,白色與我無關,我也不喜歡白色,步入大廳,看到許許多多的人們,有的躺著,有的三隻腳,在我眼裡只看到掛號台,為什麼生意這麼好,難道我也可以領超過兩個月的年終嗎,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很賺錢的感覺,又有形形色色的故事等著我去發現。有趣的事情是我的最愛,當然我常常搞錯對象,無聊當有趣,但生活就是要自HIGH,爽。吃苦當吃補,無聊當有趣。

在來那批價的時候,真是他有夠搶劫的,好是我加入了他,不然我一定很不爽,想以後我的收入就是靠這種黑心的方法,我就忍不住,呵呵呵,賺翻了,當然不會入我的口袋啦。

我的損失

1.100C.C.的尿
2.500c.c.的血
3.1530新台幣,真是貴

我的所得 一份病例

真是不划算,還有給我新進員工的必備資料,體檢時候,醫生都會問我要去哪一科,想當然,我們來假設,我是美女,年紀輕,身材又好的話,那些醫生的豬哥牙一定跑出來,現在我是男的,他們敷衍幾句就結束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